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清秋回到自己的房间,耳边依稀回荡着陆嫣的话‘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当初为什么莫名失踪,我哥可是什么都跟我说了!’。

她从来不知道承诺原来可以如此的廉价。

更不知道原来她真心爱着的男人竟然从未相信她。

可难道陆濯忘记,她是为什么被绑架的了吗!

他怎么可以做到没有任何的自责愧疚感,并亲手揭露她的伤疤。

那个深夜胡同巷子里的记忆让沈清秋浑身控制不住的颤抖,心像是被人扯开了一道口子,冷风止不住的往里面灌,彻骨的寒意肆意的侵袭着她。

直到敲门声响起,沈清秋猛地回过神。

她转眸望去,一眼看到站在门口的傅庭深。

她脸上的慌乱一闪而逝,取而代之的是一丝惊讶。

没想到刚刚分开两人会再次见面,偏偏每次都是自己最狼狈的时候。

“你……有什么事吗?”沈清秋问。

傅庭深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笔直修长的腿迈着铿锵的步伐,迎着光一步步走向沈清秋。

金色的阳光洒落在他的身上宛如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光,将他身上那股矜贵优雅衬托的淋漓尽致,仿佛神圣不可侵犯的谪仙。

他的黑眸凝视着沈清秋的脸,注意到女人眼角的湿润,眉头微不可查地皱起。

“突然想起我们还没有交换联系方式。”傅庭深掏出手机,点开自己的微信二维码,递到沈清秋的面前,“等你有时间的时候可以通知我。”

沈清秋看着男人一本正经的神色,嘴角忽地勾起一抹潋滟的笑意,“我既然答应了奶奶就不会食言。”

“我当然知道你不会食言。”傅庭深道:“你肯空出时间去陪她老人家,讨她老人家欢心,我心里感激不尽,唯有尽心尽力的充当好司机的角色才不辜负沈小姐的一片心意。”

他这番话既说明了对沈清秋心存感激,又说明了交换联系方式的主要意图,更主要的是他那份没有丝毫犹豫的信任,让沈清秋的心头划过一丝暖流。

她犹豫了片刻,拿过手机扫上了傅庭深的二维码加上了微信好友。

谁知下一秒,就听傅庭深又道:“手机号码发一下,以免微信消息出现延迟情况。”

沈清秋,“……”

她明显感觉到这个男人别有意图,可偏偏傅庭深神色坦然实在不像是什么别有意图的小人。

她轻叹一声,妥协的把手机号发了过去。

傅庭深拨通了一个电话,听到她的手机铃声,这才挂断,“这是我的手机号码,麻烦沈小姐存一下。”

沈清秋在傅庭深的注视下将手机号保存下来,“傅先生还有其他事情吗?”

她猜不透眼前这个男人的意图,却能够偶遇敏感地从他的身上嗅到一丝别有用心的企图,潜意识里告诉她,离这个男人远一点总是没错的。

聪明如傅庭深又怎会听不出对方口中刻意的疏远。

“我的来意沈小姐心里不是已经有了几分猜测吗?”傅庭深凝视着她,漆黑的眼底闪烁着晦暗的幽光,“奶奶说,追求女人要拿出百分之百的诚意,学会放低姿态,主动些,体贴些,更要做到从一而终,其他几点日后自见分晓,但我的主动沈小姐已经有所察觉了不是吗?”

听到他的话,沈清秋的眉心突突的跳了几下。

她没想到傅庭深会这么坦荡的做实自己的猜测,更是坦然的向自己坦诚他的心思打算,这反倒让她有些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