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清秋饿得饥肠辘辘的时候,姜黎拎着沈清秋最爱的一品居的指尖生煎走进来,“宝贝儿,赶紧趁热吃。”

她把东西放下后,坐在了沙发上,瞥见一旁的那件男士西装,嘴角一撇,眼底流出一抹遮掩不住的嫌弃,“你说你都有决心净身出户了,还拿他件破衣服干嘛!难不成打算吃回头草啊?!”

“不是陆濯的。”沈清秋抬眸看着被姜黎嫌弃着捏起来的西装外套,想到那个自己无力招架的男人,忍不住轻叹一声,“是昨天送我去医院的那个男人留下的。”

姜黎颇为意外的挑了挑眉,眸中闪烁着兴奋,像是嗅到了八卦的味道,“亲爱的,你这明显有所隐瞒啊。”

“能有什么隐瞒。”沈清秋眸光微微闪烁,她垂下眼帘,淡淡道:“只是简单……萍水相逢而已。”

“如果只是萍水相逢而已,你心虚什么?”姜黎笑得一脸不怀好意的看向沈清秋,“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沈清秋在姜黎得到软磨硬泡下三言两语说了一下在医院的相遇。

好在姜黎被陆濯和孙念瑶转移了全部注意力,“我说这对狗男女可真够让人倒胃口的!要换做是我,非把她那张脸抽烂了不可!”

“但愿她这次能吃一堑长一智。”沈清秋眸底凝着一层不易察觉的寒意。

她并不打算在孙念瑶的身上浪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但如果对方不把她的话当回事,她不介意让对方吃点苦头。

毕竟她从来都不是什么心慈手软的大善人。

姜黎赞同的点了点头,“但就这么放过陆濯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所以呢?”沈清秋好奇的看向她。

“我撤资了!”姜黎云淡风轻道:“当初答应给陆家出钱那完全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既然他们翻脸无情,我又何必仁义?”

“但这件事情你起码要跟我商量一下再做决定。”沈清秋道:“浅水湾的项目有发展空间不说,你突然撤资损失的是几千万啊!这不是明摆着跟钱过不去吗!”

姜黎配合着表现出一副心如刀割的模样,哭唧唧地跑到沈清秋的身边,“几千万啊,宝贝儿,我心里在滴血,你可要好好补偿我啊。”

“凭什么要我补偿,分明是你自己跟钱过意不去……”

比起这边嘻嘻哈哈的气氛, 陆濯的神色很是凝重。

浅水湾的项目是陆氏集团近几年来的大项目,当年公司里看好这个项目的人少之又少。

为了推动这个项目他力排众难,到处的应酬拉投资,现在正在项目的节骨眼上,偏偏出现了撤资的问题,无疑是致命一击。

“无论你用什么方法,务必用最快的方式联系姜家人!”陆濯的声音裹挟着几分料峭的寒意。

电话对面的助理应声,“是,陆总。”

挂断电话后,陆濯深吸了一口气,重新回到了病房。

此时病房里,陆母看着孙念瑶额头上的伤口,忍不住叹息一声,“到底是乡下女人出身,无论什么时候都改不掉她骨子里的粗鄙蛮横!幸亏关键时刻阿濯和她分手,不然这种女人嫁进了我们陆家,日后还不知道要闹出多少笑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