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病房内的众人纷纷瞬身望去。

一眼看到了出现在门口的秦淮安。

男人五官精致,眉眼深邃,即便鼻梁上戴着一副金丝框眼镜仍旧无法削减他眼神中的锋锐。

他笔直修长的腿迈着步子径直走向了沈清秋,走动间黑色风衣的衣摆在半空中微微摆动,矜贵的气质中透着一种漫不经心的从容。

沈清秋看到秦淮安的时候,眸中闪烁着细碎的光芒,只是傻傻地看着秦淮安。

“瞧你这傻乎乎的样子。”秦淮安嘴上嫌弃的说着,看向沈清秋的目光却充满了宠溺,抬手故意揉乱沈清秋柔软的发。

“我才不傻呢。”沈清秋拂开秦淮安作乱的手,牵着他朝着沙发走去。

陆濯的目光充满审视的打量着沈清秋和眼前的男人,蓦地突然出声问,“你们是什么关系!”

听到他的声音,沈清秋敛起脸上的笑意,冷冽的目光扫向陆濯,“你怎么还没走。”

“回答我!你们是什么关系!”陆濯冷声质问,那神态仿佛面对被自己捉奸在床的妻子。

沈清秋娇俏的脸上蒙着一层嘲讽,“陆总,不知道你现在以什么身份来质问我?”

“我……”陆濯张了张口,却发现自己的确拿不出什么正当理由反驳。

沈清秋嘴角挑着讽刺的笑意,“陆总,请回吧!”

陆濯抿了抿唇,充满审视的目光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秦淮安后,牵着孙念瑶的手转身离开。

只是走到门口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回头深深地看了一眼沈清秋,眼神中充满了晦涩复杂的暗芒。

两人前脚走出房门,沈清秋‘嘭’的一下将病房门牢牢地关上。

孙念瑶看着眼前紧闭的房门,又瞥了一眼陆濯脸上的神色,眼底飞快地划过一抹冷芒,不经意地说,“清秋的异性缘可真好,不像我身边除了你都没有什么异性朋友。”

她见陆濯抿唇不语,没有在继续往下说,转而进入下一个话题,“那个男人看上去年纪不小了,你之前见过他,知道他是谁吗?”

陆濯的眉头微皱,眼底深处闪过一抹复杂的神色,淡淡道:“或许是之前跟她有过合作的人吧。”

“这样啊。”孙念瑶若有所思的回应着。

此时的病房内,姜黎看向沈清秋,“既然有人陪你了,那我就先走了。”

说着,她朝秦淮安点了点头,拎着自己的包起身离开。

偌大的病房内只剩下沈清秋和秦淮安。

秦淮安放下手中的水杯,率先开口问,“刚才那个就是你三年前不顾家里反对都要嫁的男人?”

冷冽的嗓音平稳的听不出喜怒,却莫名让人产生心惊胆战的错觉。

沈清秋迟疑了半秒,点了点头。

“那个男人眼中带水,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秦淮安没好气的哼了一声,本想出口教训自己这个的外甥,可看到她拘谨的站在面前,顿时心生不忍,无奈的叹息一声,“为了个人渣放着好好地大小姐不当,非要去给他卖命,你说你亏不亏!”

“亏。”沈清秋弯了弯眉眼,露出讨好的笑意,将水杯递给秦淮安,“小舅,你就别生气了。”

秦淮安挑了挑眉,伸手接过水杯,“您可是秦家的小祖宗,就是借我十个胆子也不敢生你的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