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清秋掀起眼帘,淡漠的目光落在陆濯的身上,“姜小姐的话不是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吗?如果陆总需要我重复一遍的话,我不介意。”

“你!”陆濯下巴紧绷着,搭在椅子上的手骤然攥紧,低喝道:“感情问题属于我们的私事,如果不是你搬弄是非,姜总怎么会知道!更何况就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问题,姜总突然撤资,你觉得这样的理由有谁会相信!“

沈清秋坐在椅子上,面对陆濯的指责,脸上不禁浮现一丝嘲讽的笑意。

搬弄是非?

原来在陆濯的眼里,她沈清秋就是这种人。

“沈经理,凡事以大局为重,你和陆总之间的感情问题是私事,更是不值一提的小事,你怎么能因为这个闹到投资方的面前呢!简直是糊涂啊!”

“当初我就反对让一个毫无背景资历的女人进入公司,可你们却不听劝,现在好了,让一个女人把你们耍得团团转,我看你们怎么收拾这个烂摊子!”

“她能凭借空口白牙挑拨姜总撤资,谁知道背地里会用什么手段游说其他投资方。”

陆濯看着一言不发的沈清秋,眸底怒火汹涌,“沈清秋,你说话啊!”

忽地,沈清秋殷红的唇漾开一抹讽刺薄凉的笑意,“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众人闻言,一脸不满的看向沈清秋。

沈清秋脸上挂着讽刺的笑意,看向坐在主位上的陆濯,“因为你个人的过错,要把所有的错误扣在我的头上?可我凭什么要为你的错误买单!身为公司的直接负责人你该清楚,你的形象口碑直接影响公司,连这点觉悟都没有,你还有什么脸坐在现在这个位置上!”

掷地有声的声音落下,会议室内霎时间鸦雀无声,落针可闻。

众人万万没想到,一向言行举止得体大方的沈经理,竟然会对陆总出口不逊,还公然质疑陆总的能力和头脑。

这跟当着众人的面打了陆总的脸有什么区别。

陆濯俊朗的脸上陡然阴沉下来,眉宇阴郁的盯着沈清秋。

“沈清秋,是不是我平时对你太纵容了!”陆濯暗暗地咬着牙,极力的压抑着胸口的随时迸发的怒火,“你只是公司的部门经理,做好你分内的事情才是最主要的,还轮不到你对我指指点点!”

“分内的事情?!”沈清秋眉梢上挑,一脸讽刺的看着陆濯,“什么是我分内的事情?是我为了陆氏出谋划策,还是我在公司熬夜通宵的那一个个夜晚?如果你认为这些是我应该做的分内之事,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我沈清秋这里从来没有什么分内之事,只有我想不想做的事情!”

陆濯正准备开口,谁知沈清秋突然抬手,将准备好的辞职信狠狠地甩在陆濯的脸上,“姑奶奶我不干了!你们陆氏的庙太小,放不下我这尊大佛!诸位另请高人吧!”

众人闻言,脸上一阵兵荒马乱,纷纷起身挽留。

陆濯看着沈清秋甩在脸上的辞职信,心底终于产生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慌乱。

有句话叫你能伤害的往往都是爱你的人。

他之所以敢肆无忌惮的伤害沈清秋,不过是仗着沈清秋对他的感情。

更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沈清秋都不会离开他。

可是现在沈清秋甩甩手就走了,让他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