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清秋走出陆氏集团的时候,恰好看到秦淮安整了整领带,手里拎着公文包,浑身上下裹挟着大杀四方的戾气,似乎自己在晚出来一分钟,他就要冲进陆氏集团杀个片甲不留。

秦淮安看到沈清秋的一瞬间,眉间的冷冽不禁敛起了几分,眼眸中流露出一丝担忧,目光上上下下将她打量了一番,迫不及待的追问,“那个人渣为难你了?!”

典型护犊子的口吻。

沈清秋的心中划过一丝暖流,清冷的脸上浮现一丝淡淡的笑意,“没有,再说了,这点小事情我自己能应付。”

秦淮安掀起眼帘看了一眼眼前的陆氏集团,眼底掠过一丝嘲弄,“为了一个不入流的小明星抛弃你,陆氏集团也不过如此!”

听到秦淮安对孙念瑶的评价,沈清秋忍不住挑了挑眉。

不入流的小明星……

这些年孙念瑶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已经是一线边缘的女明星了,更是当下娱乐圈最火的四小花之一,可即便如此仍旧难以入得了秦家人的眼。

只因,秦家要钱有钱,要势有势,至于地位……

迄今为止,海城首富的位置仍旧无人撼动。

“回家吧。”秦淮安牵着沈清秋的手转身上车,“老爷子刚才还打电话挂念着你呢。”

沈清秋点了点头,弯腰上车的时候,拨通了一通电话,“解决一下陆氏集团的监控录像。”

她不想留下任何踪迹让陆濯有迹可循。

从今往后,这个世上再也没有那个为爱奋不顾身的沈清秋,只有海城首富秦家的大小姐沈清秋!

其实挂念沈清秋的不止是秦老爷子,还有远在华盛集团会议室的傅庭深。

位于八十八层的顶层会议室内,强烈的压迫感犹如一朵巨大的积雨云笼罩在每个人的头顶上方。

坐在会议室里的部门高管各个正襟危坐,大气不敢喘一下,唯恐惹怒了坐在主位上的大佬。

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这位年纪轻轻的总裁不但实力不容小觑,手段更是狠戾果决,走马上任当天三下五除二的解决了那些倚老卖老的董事。

也正因为他雷厉风行的手段,公司上上下下所有人对他有了新的认知。

此时站在台上的部门经理战战兢兢的做完了业绩汇报,却迟迟没有等到总裁的评价。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宛如刀刃在他的心尖摩擦,部门经理的额头渗出了汗,咬紧的后槽牙不受控制的打颤。

在他膝盖发软忍不住跪地求饶的前一秒,部门经理宛如看向救世主似的,望向站在傅庭深身边的江牧。

江牧抬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微微俯下身,低声道:“先生……”

傅庭深猛地掀起眼帘,漆黑的眸像是淬了寒冰,只一眼让人脚底生寒。

“赵经理汇报完了,正在等待您的下一步指示。”江牧道。

听到他的话,傅庭深这才回过神,抬手翻阅着手中的资料,沉冷的嗓音不疾不徐的响起,“预算的款项标注的不够清晰,稍后去财务部把账单明细打出来。”

“是。”部门经理如同获得了免死金牌似的,连忙应声。

接着傅庭深没了下文,江牧忍不住打量着他。

只见傅庭深眉眼慵懒的低着,隐隐有些心不在焉。

他的眼珠子转了转,突然福至心灵,微微俯身,凑到傅庭深的耳边低声道:“先生,沈小姐的辞职手续应该办理的差不多了,需要我去查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