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行人抵达了六十八层的总裁办公室,助理们分工明确的将所有东西全部更新,并且将所需文件一次摆放在办公桌上。

与此同时,随着前任董事长亲自下发的通知,犹如重磅炸弹在集团里炸开了巨大的水花。

所谓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尤其看到沈清秋那张颠倒众生的脸,很容易先入为主将她视为一个漂亮的‘花瓶’。

“我没记错的话,咱们董事长姓秦吧?董事长怎么想的,竟然让一个外姓来管理公司!”

“而且这个女人看着也不过二十二三岁的样子,是不是太年轻了些!”

“你们说这个女人会不会跟咱们董事长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别看人家姓沈,可是咱们董事长的心头肉,据说从懂事起就跟在董事长身边,说是从小在谈判桌上长大的也不过分。十六岁破格考入皇家商学院,十八岁主持通明药业的收购案,她的人生履历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求精彩。”女人端着马克杯,似笑非笑的瞥了那几个八卦的女人,漫不经心道:“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诸位与其在这里嚼舌根,不如踏踏实实工作,以免引火烧身。”

说完,她踩着高跟鞋转身离开。

众人望着她离开的背影,后置而后觉的问,“刚才那个女人谁啊?哪个部门的?”

“没见过,应该是新来的实习生吧。”

女人离开茶水间后,径直走向了总裁办公室。

她深吸了一口气,抬手叩响了眼前紧闭的房门。

“请进!”一道清冷的女声从里面传出来。

端着马克杯的女人推门而入,“沈总,您的咖啡。”

听到熟悉的声音,沈清秋缓缓地抬眸,看到眼前熟悉的脸,她微微怔了一下,“林翘?!”

“沈总,好久不见。”林翘的眉眼间溢出一丝久别重逢的笑意,但很快她整理好情绪,“沈总,董事没有全部到场,会议是否照常进行?”

沈清秋沉吟了半秒,“准备一下,十分钟后会议开始!”

十分钟后,沈清秋带着林翘走进了会议室。

偌大的会议室内,除了全员到底的部门高管,只有寥寥几个董事。

众人面面相觑,随后齐刷刷的站起身,恭敬地喊道:“沈总好!”

沈清秋轻微颔首,“既然人已经到齐了,会议正式开始。”

接下来的会议时间内,董事们与沈清秋展开了一场拉锯战,无非是试探沈清秋的实力。

甚至想要趁着这个机会借此打压沈清秋。

但是在后面的交谈中,沈清秋用毒辣的眼光和一针见血的评价指出了目前公司存在的几个弊端,甚至作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一切从容不迫,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

以至于所有人都对她发生了改观,无论是实力还是魄力,总裁这个位置沈清秋当仁不让。

会议接近尾声的时候,策划部门的负责人提交了一份资料,林翘将原本谈好的代言人资料播放在大屏幕上,ppt刚一出来,孙念瑶那张浅笑嫣然的脸立刻弹了出来。

负责人起身分析着孙念瑶的详细情况,“孙念瑶的口碑一直不错,无论是前几年在国外的发展,还是回国后的发展,热度只高不低,我们这次推出的温泉酒店受众群体偏向于年轻人,由她带领热度是最好的人选。最主要的是,我听说孙念瑶即将与陆氏集团的总裁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