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阿濯……”孙念瑶看到陆濯的出现,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紧紧地依偎在他的怀中,身体止不住的颤抖,“我只是跟清秋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我没想到她会这么认真……”

说话间,泪水宛如断线的珠子顺着脸颊滚落。

瞧着她这副梨花带雨的模样,陆濯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要被揉碎了,他暗暗地咬了咬牙,冷声质问,“沈清秋,你也听到了瑶瑶她只是跟你开个了玩笑,你何苦下这么重的手!”

“玩笑?!”沈清秋嘴角扬起一抹讽刺的笑容,“你见过谁拿人命开玩笑的?也对,在你眼里,孙念瑶是这天底下最好的人,就连她放个屁你都觉得是香的!”

“你!”沈清秋的态度深深地刺痛了陆濯的自尊,他目露凶光的瞪着沈清秋,“我命令你现在立刻向瑶瑶道歉!”

“陆濯你是智障吗!如果不是她招惹我,我犯得着跟她动手?!”沈清秋眼底一片薄凉的看向陆濯,忽地,她的唇角勾起一抹冷笑,恍若罂粟绽放,“要我道歉可以,但她要跪着听!”

闻言,孙念瑶心生恐惧的往陆濯的怀中钻了钻,惹得陆濯一阵心疼,手臂更加用力的搂着孙念瑶。

“沈清秋!”陆濯厉声呵斥,看向沈清秋的目光充满了厌恶和痛恨,“你现在怎么变成了这幅样子!”

“那是因为你根本不了解我!”沈清秋面无表情的看着陆濯,眸底透着刺骨的森冷,“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才是我的风格!”

陆濯眉头紧皱,眸色发沉的看着她,“你简直不可理喻!”

沈清秋无所谓的扯了扯唇,眼眸似利刀似的看向孙念瑶,“孙念瑶,我好心提醒你一句,作为公众人物,用他人性命开玩笑这件事情一旦被曝光你考虑过后果吗?你刚刚回国,现在正是积攒口碑的时候,如果今晚的事情被曝光,我猜你演艺生涯应该也就此结束了吧?”

她清冷的嗓音不疾不徐的响起,可每一个字都狠狠地砸在孙念瑶的头上,让她的心止不住的往下沉。

她的眸光微微闪动着,眼底一片慌乱。

她本打算趁机教训一下沈清秋,给她一个下马威,没想到沈清秋竟敢会动手,更没想到她自己会因为这件事情被她抓住把柄。

此时的孙念瑶有种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滋味。

“沈小姐,先生还在等你。”这时江牧从车上走下来,径直走到了沈清秋的身边,姿态礼貌又不失恭敬。

沈清秋轻轻的点了点头,抬手抖了抖身上不存在的灰尘,转身离开。

看着沈清秋就这么毫发无损的离开,孙念瑶的眸中满是不甘,可胳膊强烈的疼痛让她不得不就此作罢。

她依偎在陆濯的怀中,眼睁睁的看着沈清秋弯腰坐进了停在路边的那辆劳斯莱斯。

车门打开的瞬间,她隐约看到坐在车里的男人。

男人西装革履,姿态矜贵优雅。

昏暗的光线衬得他五官深邃又立体,利落的下颌线透出几分清冷禁欲感。

这个男人是谁?

为什么之前从未在海城见到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