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脱口而出的一瞬间,诡异的沉寂在车厢内悄然弥漫。

江牧真想狠狠的抽自己一个大嘴巴,他悄咪咪的打量着傅庭深的神色,小心翼翼道:“沈小姐今晚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眼看着傅庭深的眉头越皱越紧,江牧的大脑飞速的运转,“也只有这样的女人才配得上先生。”

果不其然,男人在听到后半句话后,脸上的阴霾转瞬即逝。

经过这次的化险为夷,沈清秋在江牧心中的地位猛然拔高,堪比救世主的存在。

甚至暗暗盘算着,回头要在家中寻个风水宝地,好好地把沈小姐供起来。

“你今晚做的不错。”傅庭深低沉的嗓音透着一贯的冷冽。

江牧怔了下,猜想究竟是那件事情让先生满意,思来想去,唯有关于沈小姐的事情。

他踌躇了半晌,逐字逐句道:“视频的事情并不是我们做的……”

话音落下,只见傅庭深嘴角挑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言语中透着几分宠溺和纵容,“小姑娘身上的小秘密还挺多……”

——

回到秦公馆已是深夜。

沈清秋抱着玫瑰花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洗漱完毕,她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电话刚刚接起就传来一道懒洋洋的声音,“有人在暗中调查秦氏集团总裁的相关信息。”

“对方的能力比你强?”沈清秋问。

“开什么玩笑,小爷的黑客技术迄今为止无人能敌。”

沈清秋又问,“对方的名号令你闻风丧胆?”

显然她的问题刺激到了电话对面的秦钊,他气急败坏的低吼道:“沈清秋,你可以骂我,可以瞧不起我,但我不允许你用这种方式羞辱我!”

作为堂堂黑客联盟的编外人员,秦钊是绝对不允许有人瞧不起他的专业技术!

沈清秋勾唇一笑,“既然如此,那你在担心什么?”

秦钊顿时被怼的哑口无言,他沉吟了许久,再次开口,“你掀起的风波好歹是我给你摆平的,你就是这么对待救命恩人的?!”

“即便没有你摆平,我也可以摆平。”沈清秋端起桌子上的水杯,喝了一口,滋润了一下有些干哑的嗓子,“再说了我还没怪你搅了我的局呢。”

秦钊没好气的冷哼一声,“算了算了,权当小爷的一片真心为了狗!”

“是谁调查我?”沈清秋突然问。

秦钊不怀好意的笑了笑,“陆氏集团的总裁陆濯。”

沈清秋对此并不意外,但是她却确信,无论陆濯用什么样的办法,都查不到任何相关信息。

“你说你眼睛也不瞎,怎么就看上了这么个人渣呢?”秦钊毫不客气的吐槽着,“别说当初濒临破产的陆家,就是现在步步高升的陆家连给你提鞋都不配,幸好你幡然醒悟,不然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被人下了降头。”

不止是秦钊,身边所有人都对沈清秋为何突然选择陆濯而感到困惑。

沈清秋抬手揉了揉眉心,清冷的嗓音如同浸在冰雪中的泉水,透着刺骨的森冷,“还记得五年前咱俩偷偷跑出学校的那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