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清秋神情淡淡,但是眼底掠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之前是谁信誓旦旦的说,追求女人要拿出百分之百的诚意,学会放低姿态,主动些,体贴些,更要做到从一而终,现在是要出尔反尔了?”

傅庭深听到沈清秋的话,喉间溢出一声低笑,“我以为我的诚意你已经感受的足够清楚,看来我还需要继续努力。”

“总要循序渐进不是吗?”沈清秋说着话,迈步走进了专属电梯。

“那就让我们共同见证,沈小姐成为傅太太的蜕变。”

男人的尾音勾着一丝笑意,声线醇厚温沉,像一根羽毛轻轻地扫在沈清秋的心头,不经意的掀起一片涟漪。

她的脸上不禁浮现出一抹羞涩的红晕,“我要工作了,晚上见。”

电话对面的傅庭深稍稍怔了一下,旋即柔声道:“晚上见。”

低沉的嗓音裹挟着难以言喻的温柔,柔和了手机里冰冷的电波。

挂断电话后,傅庭深转身看向江牧,“网上的舆论风波快点处理,免得影响她晚上的胃口。”

“沈小姐那边已经有了行动,为了不给沈小姐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我们的人负责在网上控评。”江牧解释着,“另外警局那边传来消息,说陆家和孙家出面希望这件事情可以私下解决。”

傅庭深掀起眼帘,黑眸中闪烁着不清不明的寒意,“海城还没轮到孙陆两家一手遮天的地步!”

言下之意,拒绝私下解决,倘若孙陆两家不知死活,海城往后也不会再有这两家的位置。

江牧听出了傅庭深言语中的警告,心头一凛,先生这是要冲冠一怒为红颜啊。

“那帮人手上本就不干净,秉公执法并不难。”

傅庭深抬手解开了衬衫的一粒纽扣,漫不经心道:“处理的干净点。”

“是。”

而这个期间,伴随着一片‘娱乐圈当红小花S伙同不明黑恶势力砸车报复’的帖子曝光,网上快速的掀起了一阵舆论浪潮。

孙念瑶教唆粉丝出面,只是想趁机给沈清秋点教训,只要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这件事情稍微给点钱就一笔带过了。

毕竟利用粉丝报复竞争对手已经是圈子里的家常便饭,但这次的事情明显超出了她的掌控。

光是与‘伙同不明黑恶势力’这一条足够让她乱了阵脚,无奈她只能花钱撤榜,可花出去的钱像流水似的往外流却仍不见任何起色。

无奈之下,孙念瑶只能用手底下养的营销号把在‘兰颂’餐厅门口的视频重新剪辑发到网上,顺便附带上昨晚在医院确诊的病例报告。

果不其然视频一出,网上再次掀起了对沈清秋的一片骂声。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公然行凶,这种女人被拉出枪毙个百八十遍都不解恨!”

“这个女人摆明了是欺负我们瑶瑶心软人善,作为真爱粉我们绝不会放任她逍遥法外!”

“必须让这个女人站出来道歉,并且依法制裁让她受到应有的惩罚!”

孙念瑶看着评论区里清一色 偏袒维护自己的评论,阴沉的脸色终于浮现了一丝笑意,贴着面膜闭目养神的躺在病床上,期待着沈清秋在自己面前跪地求饶的画面。

区区一个沈清秋也妄想跟她斗?

也不好好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从前有陆家在背后撑腰都不是她的对手,更何况现在被陆家赶出了门!

想到昨晚沈清秋给她的那两个巴掌,孙念瑶就恨得牙根痒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