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电光火石之间,她的脑海中闪过那张模糊的人。

难道是那个男人?!

直觉告诉她,坐在车上的那个男人身份肯定不简单!

她之前真是低估了沈清秋,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新的靠山。

“去查一下,昨晚出现在‘兰颂’门口的那辆劳斯莱斯车主的信息!”孙念瑶压抑着胸口盘旋的怒火,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再去警局把那群人赶紧捞出来送走!”

“可警局那边说那群人身上有案底,在没有调查清楚之前,禁止与外界取得联系,禁止保释……”

听到小助理的话,孙念瑶的眼底一片兵荒马乱。

不等她多想,经纪人李木子猛地推门而入,一脸阴沉的走进来,将合同甩在她的面前,“看看你干得好事!刚刚签约的代言提出了解约,并要求你赔付违约金!还有刚刚接洽的几个影视剧纷纷拒绝了你的面试!”

“怎么会……”孙念瑶的脸色倏地一片惨白,像丢了魂似的怔在原地。

李木子把平板递给孙念瑶,脸上溢出一丝讽刺的笑意,“你先好好看看这个吧!”

作为海城律师界高岭之花的金牌律师秦淮安刚刚更新微博动态“本人秦淮安受沈清秋小姐委托,向@孙念瑶小姐发送律师函,请查收!”

律师函中‘杀人未遂’‘故意伤害罪’这几个字深深地刺痛了孙念瑶的眼睛,让她浑身止不住的颤抖。

她的手紧紧地攥着平板,骨节泛着青白,眸中满是不甘和愤恨,“不过一个小小的玩笑而已,他们凭什么以杀人未遂起诉我!”

李木子看着她气急败坏的样子,忍不住冷笑一声,“就凭警局里的那群人把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公司要求你立刻召开记者发布会澄清一切,并且会对你进行雪藏处理权当给大家一个交代!”

雪藏处理意味着什么没人比孙念瑶更加清楚。

她好不容易早陆濯的帮助下与前东家解约回到国内发展,甚至现任经纪公司都已经帮她安排好了后面发展的道路,可现在仅仅因为这样一封小小的律师函竟然要将她雪藏处理。

她不能轻易认输!

“这件事情肯定还有转圜的余地。”孙念瑶信誓旦旦道。

她这次回来是准备东山再起,怎么能就因为这件事情被雪藏。

一旦被雪藏将来她还有什么出头之日!

听到她的话,李木子的脸上不禁溢出讥讽的笑容,“上面刚刚下发了红头文件,要求整治圈子里的不良风气,坚决抵制违法失德人员,抵制一切黑恶势力的发展,你在这份风口浪尖上顶风作案,凭什么以为自己还有转圜的余地?”

话音落下,孙念瑶浑身像是被抽干了力气似的,四肢无力的瘫坐在床上,目光空洞的望着李木子,“为什么会这样……”

她不明白好端端的一切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幅样子。

这一切都太过巧合了,就好像是事先帮她安排好的结局。

无论天时地利还是人和,都被沈清秋给占尽了!

“你好自为之吧。”李木子面无表情丢下一句话转身离开,走到门口时突然想起什么,“对了,由于你失德的人缘故公然违反了与公司签订的合约,公司有权向你索要违约金,这段时间记得整合一下资金,我怕你到时候倾家荡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