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他们等来的等去,始终没有等到真人露面。

一时间忍不住相互交头接耳的低声议论着,“你们说这位沈总是什么意思?会不会是放弃竞标了?”

“依我看不会,听说秦氏集团对于这次的城南改造项目势在必得,而且这个项目是那位沈总亲自盯着。”

“一介女流之辈,想在商场上与男人们一样厮杀竞争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我看这位沈总八成是吓破了胆不敢来了!”

“不管怎么说好歹也是秦老爷子钦点的继承人,即便人家什么都不做混吃等死,凭着秦家的家产也足够吃个百八十年了,想不到从这群人嘴里说出来这么没分量。”一道戏谑的声音轻飘飘的响起。

梁少则抬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看了一眼秦氏集团的空位,又不动声色的瞥了一眼坐在身侧的傅庭深,“本打算一睹这位秦家大小姐的芳容,看来今天要落空了。”

“深哥,你在海城这些天就没见过这位秦家大小姐?”商京墨扭头将目光落在傅庭深的身上。

傅庭深面无表情道:“见过。”

听到他的回答,商京墨顿时来了精神,“长得怎么样!”

梁少泽比商京墨有眼色多了,他看向傅庭深平静无波的面容,镜片下的眼眸深了深,嘴角勾着一抹耐人寻味的笑容,“你与秦家的婚约是另有打算了?”

这次傅庭深之所以会出现在海城,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来解除婚约。

可梁少泽看着傅庭深这幅无动于衷的样子,显然对方的心里有了其他的盘算。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让傅庭深改了主意,但可以肯定傅庭深轻易不会提出解除婚约。

商京墨紧紧地盯着傅庭深,见对方没有反应,忍不住啧啧的赞叹,“果然英雄难过美人关呐!”

三人说话之间,台上的竞拍已经开始。

“城南的地皮共占地1.64万平方米,起拍价八千万。”

“九千万!”

“一亿两千万!”

“两亿!”

城南的旧城区改造是一块肥肉,在场的人又怎么会轻易放过到了嘴边的肥肉。

随着争前恐后的起价叫拍,空气中暗流涌动,隐隐弥漫着一股硝烟的味道。

“五亿!”一道温润的声音突然响起。

众人纷纷顺着声音望去,在看到傅庭深的时候,不免纷纷好奇,这是哪家公司,如此的财大气粗?!

一张口就是五亿,无形中将很多人提出了局。

主办方正打算再三询问,一锤定音时,沈清秋朝林翘递了一个眼神。

“十亿。”林翘举起了手中的牌子加价。

沈清秋纤细的手指撑着额角,看向左下角坐着的几个人,嘴角勾着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

坐在第三排的陆濯在听到这惊人的价格后,难以淡定的转身看向后排。

后排的光线昏暗,女人的脸藏匿在黑暗之中,只因隐约可见她精致的面部轮廓。

这个女人是什么身份?

主办方好奇的同时快速的稳住情绪,清了清嗓子,“十亿,有没有比这个更高的?”

话音还未落下,只见左手边再次传来温润的嗓音,“十二。”

林翘看向沈清秋,在得到对方的回应后,不紧不慢道:“十五。”

商京墨顿时来了兴趣,抻着脖子看向最后排的位置,“看来秦家在海城首富的位置岌岌可危啊!”

梁少泽也忍不住将目光落在了沈清秋这边,“我倒是好奇是谁敢跟深哥较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