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清秋的睫毛抖了抖,想要睁开眼睛,可无论她怎么努力始终睁不开眼睛,意识也渐渐地坠入了无尽的黑暗之中。

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置身在一个陌生的环境。

她猛地坐起身打量着周围的环境。

这不是她的房间!

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时,一位陌生女人从外面走进来,看到醒过来的沈清秋,脸上露出一抹亲切的笑容,“沈小姐,您醒了。”

“你是……?”沈清秋看着眼前的女人,目光隐晦的打量着她。

听到她的话,女人脸上的笑意浓了几分,“我是这儿的佣人,您不介意的话可以喊我周嫂。”

说着,周嫂突然想起什么,“沈小姐稍等,我这就去通知先生。”

不等沈清秋反应过来,她转身离开了房间。

不多时,卧室门口传来一阵脚步声。

沈清秋能够分辨出这不是刚才那位周嫂的脚步声。

她的目光紧紧地盯着门口,只见身着黑色衬衫的傅庭深出现在了卧室的门口。

沈清秋蓦地怔住,盯着眼前这个身材高大挺拔的身影看了许久,渐渐地回过神。

原来昏迷之前她隐约听到傅庭深的声音,并不是她的幻觉。

“好受些了吗?”傅庭深走到沈清秋的身边,随着床一侧的塌陷,他起身走了过去,将手掌落在了女人的额头上。

他裹挟着清冷的气息靠近的一瞬间,让沈清秋下意识的屏气凝神,指尖微微蜷缩抓紧了身下的被单,“好多了……”

大概是昨晚发烧的缘故,她的嗓音有些沙哑。

傅庭深将放在床头的水杯递给她,“喝点水。”

“先生,粥熬好了。”

沈清秋抬眸望去,这才注意到她的手中端着一个餐盘,上面摆着一只白瓷碗隐隐散发着些许热气。

傅庭深抬手解开衬衫的袖口,将袖子挽上去了一截,沉稳磁惑的嗓音随之响起,“给我吧。”

周嫂察觉到傅庭深的意图后,看向沈清秋的目光不禁流露出一丝隐晦暧昧的笑意,“沈小姐,如果有什么需要您尽管吩咐我。”

说完,她转身关上房门离开。

房间内突然静了下来,气氛隐隐有些尴尬。

“昨晚你急性肠胃炎,引起了发烧,大夫建议你这几天饮食清淡。”傅庭深骨节分明的手指握着勺子,慢条斯理的搅动着碗里的海参小米粥,放在唇边吹了吹,递到了沈清秋的唇边,“尝尝看。”

“我自己来。”沈清秋有些慌乱的垂下眼帘,向后躲了躲。

傅庭深却打定主意喂沈清秋,固执的把勺子放在她的唇边。

两人相互僵持了片刻,沈清秋妥协的张开了嘴巴。

但是嘴里实在没什么味道,所以吃了几口后就摇了摇头,“我吃饱了。”

“就算没胃口也要多少吃点。”傅庭深看着她,眼眸中氤氲着浅浅的温柔,似诱哄的再次开口,“乖,再吃一点,吃完我带你去花园散步。”

沈清秋有些委屈的看着傅庭深,眼角微微泛起了湿润,“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

说完这句话,沈清秋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话多少带了点撒娇的意味。

以前生病的时候,她总是一个人,习惯了独自坚强,习惯了应对一切,可傅南风的出现,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似乎将她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柔软和委屈一并勾了出来。

有些话不需要酝酿自然而然的说出了口。

也许撒娇是每个女人的隐藏属性,但触发条件是对方绝对的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