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谁知傅庭深突然伸出手臂环住她不堪一握的细腰,将她整个人牢牢地禁锢在怀中。

清冷的木质香气瞬间将她包裹。

沈清秋猝不及防的抓紧他的怀中,两人紧紧地贴在一起,哪怕隔着单薄的衣料,也能够清晰的感觉到男人身上异常灼热的温度。

就连呼吸都带着不同以往的温度。

炙热的呼吸喷洒在她的脸上,一下下的扫动着她鬓角的碎发,惹得她的指尖微微蜷缩着,耳根不知不觉的染上了一层红。

她有些不自在的推了推男人的胸膛,“我去给你拿药。”

“别动。”傅庭深的低哑的嗓音在头顶上方响起。

简短的两个字,似命令,又似诱哄,让人无法抗拒。

沈清秋不再挣扎,像个乖巧的布娃娃似的任由他抱着。

或许是察觉到怀中的女人身体渐渐放松了下来,傅庭深落在她腰间的手渐渐地放松了几分,下巴搁在她的肩上,“我们清清真听话。”

说话间,他的头往她的颈窝间蹭了蹭,宛如一只撒娇黏人的大金毛。

沈清秋被他的发丝弄得痒痒,忍不住缩了缩脖子,伸手推了推他的肩膀,“很痒。”

结果整个人险些从他的怀中跌到地上。

她瞬间花容失色,本能的伸出手臂勾住男人的脖颈,勉强稳住了身体的重心。

傅庭深搂着她腰肢的手加大了几分,“宝贝儿,大清早投怀送抱你是在考验我吗?”

男人原本低哑的嗓音夹杂着一股性感的沙哑,像砂石在心间碾磨,格外的蛊惑撩人。

“分明是你不老实……”沈清秋恼羞成怒的瞪了他一眼,坐势要起身离开。

“别乱动!”傅庭深喉结一滚,紧绷的下颌线带着几分克制。

沈清秋隐隐察觉到了男人身体上的变化,顷刻间脸烧得通红,怔在原地不敢乱动半分。

良久,她小心翼翼地问,“……你,还好吗?”

“清清,容许我提醒你,我是个正常男人。”傅庭深眸色沉沉的凝视着她,伸出指尖将她耳边的碎发别在耳后,“别紧张,我不会强迫你。”

骨节分明的手指不知不觉滑到了沈清秋的耳后,撩拨似的摩挲着。

“那就老老实实吃药。”沈清秋拍开他作乱的手,顺势挣脱他的禁锢,拿起了放在桌子上的药, “赶快把药吃了,把烧退下去。”

傅庭深看着面前花花绿绿的药丸,眉头微不可察地皱起,“只是小毛病,慢慢就好了。”

“赶紧把药吃了,不然一会儿烧傻了怎么办!”沈清秋的眉眼间浮现一抹担忧。

“你喂我。”

“那你张开嘴巴。”

“傻清清,哪有这么喂的。”

沈清秋看着傅庭深似笑非笑的模样,大脑顿时反应了过来,“你爱吃不吃!”

“我吃还不行吗?”眼看着人就要被气走,傅庭深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就着她的手腕把水杯递到了唇前,“你看我多听女朋友的话。”

这个称呼让沈清秋的脸颊顿时一红,匆匆地瞥了他一眼,偏过头掩饰自己上扬的嘴角,“吃过了药,就好好休息,我待会儿在来看你。”

可傅庭深握着她手腕的手臂骤然收紧,沈清秋猝不及防的跌进了他的胸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