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中午吃过饭后,两人去花园散步。

走到门口的时候,傅庭深的身形少顿了下,微微侧身,向身边的人伸出了手。

沈清秋抿了抿唇,将自己的手递了上去。

顷刻间,男人的手掌收拢紧紧地包裹着她柔软的小手。

两人肩并着肩,虽然沈清秋的身形远不如傅庭深那般高大,但气场却丝毫不输傅庭深,反而意外的登对般配。

经过大雨的洗礼后,空气格外的清新,让人莫名觉得舒心。

“明天回公司?”傅庭深望着女人姣好的面容突然出声。

沈清秋微微摇了摇头,“待会儿就要走。”

傅庭深的眉头微不可察地皱起,随后听到女人解释道:“公司有些事情需要我处理。”

最主要的是舅舅秦淮遇下午回去公司找她。

而且她总觉得舅舅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只是她现在没有想好向家里人解释傅庭深,毕竟两人从相识道确认关系不过半个月,她担心现在公布了和傅庭深的关系会再次遭到家人联合抵制。

听到秦淮遇的名字,傅庭深的眸底掠过一抹晦暗不明的光芒,“下午我送你去公司。”

沈清秋担心傅庭深的身体状况,下意识的出声拒绝,可男人却将食指落在了她的唇上,“清清,作为我的女人,你有权享受我带给你的所有便利。”

男人微凉的指尖落在她的唇瓣上,清晰的触感让沈清秋的脸颊一红。

她清了清嗓子,淡淡道:“那麻烦你了。”

“关于你的事情从来都不是麻烦。”傅庭深道:“不是谁都有资格值得我浪费心思讨好,有权利差遣我。”

沈清秋猝不及防的被撩了一下,脸颊上的红晕渐渐染红了耳根。

傅庭深察觉到女人有些低落的情绪,脸上的笑意不禁敛去了几分,“怎么了?”

沈清秋望着他,沉吟了片刻,低声道:“我只是觉得自己不值得你这样浪费心思。”

从她记事起,所有人都在离她远去,没有人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她。

哪怕她表现的足够乖巧懂事,哪怕她努力的变成那些人所喜欢的样子,依旧无法得到那些人的喜爱。

而傅庭深的偏爱让她受宠若惊。

“值不值从来不是你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傅庭深瞬也不瞬地凝视着她,“在我这里,你是全世界最值得我倾尽所有的人。”

回到秦氏集团的路上,沈清秋安静的坐在车上,望着窗外飞速倒退的景色,耳边却回荡着男人的话。

原来她也值得被人爱。

——

秦氏集团楼下。

陆濯坐在车里若有所思的凝视着眼前这栋高耸入云的大厦,沉吟了许久,最终打开车门下车。

城南地皮竞标失败陆濯多多少少也有预料,只是他没有想到一直被他瞧不上的华盛集团竟与秦氏集团有一战之力。

竞标失败后,他一直计划着通过合作的方式搭上秦氏集团这艘大船,有赵经理在其中运转,这件事情他不能说十拿九稳,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差错。

可自从那天一品居匆匆分开后,赵经理竟然拒绝了他的请求,甚至将他之前送出去的东西尽数还了回来。

他想知道究竟是赵经理后悔,还是那位秦氏集团上任的沈总从中作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