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葛老蓦地转身,犀利的目光直直地刺向了孙念瑶,“你当品臻阁是什么地方!”

那冷厉的目光好似一把刀子抵在了她的大动脉,让她下意识的屏气凝神,瞳孔微微颤抖的看着葛老。

老人脸上仍旧带着笑意,可是笑意却未达眼底,“我已经在人前为你留足了面子,孙小姐可要好自珍重!”

直到葛老离开,孙念瑶这才算是回过了神。

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完全超出了她的控制,在脑海中所设想的一切更是超出了预想。

本以为自己花重金为陆老爷子买来的砚台可以获得陆老爷子的喜爱,甚至足以碾压在场的每一个人,包括沈清秋。

可最后沈清秋买来的破笔筒不但是真的,更暴露了她是品臻阁持有者的身份。

而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反倒成了赝品!

从被大家追捧的对象变成了无人问津的那个,这种感觉就好像从云端得到了谷底,现在形成了强烈的落差感,也生出了前所未有的屈辱感。

而这一切都是拜沈清秋所赐!

她想不通,为什么每次她迫切的想要给沈清秋难堪,最后吃亏的反倒成了自己。

先是自己的事业,现在又是自己的脸面。

这个沈清秋跟她真是天生的冤家!

孙念瑶望着沈清秋渐行渐远的身影,终于忍无可忍追了上去。

另一边,宾客散场后,陆家人齐齐的聚集在老爷子的面前,“爸,就算我们今天惹到了沈清秋,你也不至于把公司的股份给她呀!”

“不给她,难道眼睁睁的看着她把陆家给毁了吗?!”陆老爷子没好气的冷哼一声,“那丫头现在是铁了心要跟陆家断干净,若是她报复起来,你们凭什么绝对的她会手下留情?凭你们平日里一个个落井下石的嘴脸?还是陆濯的背信弃义!”

陆濯的父亲陆志博沉吟了片刻,缓缓道:“您是担心阿濯和孙念瑶订婚,她会生出什么风波?”

“她和阿濯相恋三年,结婚典礼被抛弃,光这一点就足以让阿濯背上负心汉的骂名,若是阿濯周年庆典与孙念瑶传出订婚的消息,你觉得陆氏到时候会不会受到影响?”陆老爷子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陆濯的父亲陆志博面色陡然一沉。

陆老爷子看了他一眼,“阿濯的婚事是他个人的问题,但我只有一点,那就是绝对不要因为私人问题对公司造成任何的影响!”

“我明白。”陆志博深知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一旦处理不好,陆氏很有可能被卷进风波,现在的陆氏可经不起一点折腾。

陆老爷子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过身看向陆志博,“陆嫣的性子沉不住气,就让她这段时间留在房间里闭门思过吧!”

陆志博不敢有任何的意见,连忙道:“儿子明白了。”

直到陆老爷子离开,陆家的其他亲戚纷纷围了上来,“大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之前你们不是口口声声说沈清秋就是个从乡下来的农村丫头吗?”

“就是啊,不是说她什么规矩都不懂,可我看她今天的表现没有半点不妥。”

“关键是她怎么就成了品臻阁的持有者了呢!”

“那可是品臻阁,价值至今无法估量!”

早知道沈清秋这么有钱,当初说什么也不会这么轻易的让陆濯和她分手,怎么也要让她赔付这些年在陆家的一切花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