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总,你好。”为首的男人礼貌地朝沈清秋微笑示好,“我是华盛集团的张敬之。”

“你好。”沈清秋轻微颔首,示意他们入座。

张敬之身为这次谈判的代表坐在正中间的位置,恰好在沈清秋的对面。

而傅庭深则坐在了边上的位置,翘着二郎腿,手肘撑在座椅的扶手上,骨节分明的手指支着额角,哪怕全程不发一言,仍旧让人难以忽视他的存在。

即便是与他相隔数米的沈清秋也能够的觉察到男人落在她身上那灼热的目光。

她清了清嗓子,努力的忽视男人的存在,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

合作条款早在竞拍当天,沈清秋和傅庭深三言两语敲定,只是之前定好的股份占比却出现了变动。

原本拟定好的是秦氏占比班百分之五十五,华盛占比百分之四十五,现在华盛集团公然要求占六成。

旁边的项目经理看到片合同上的变动,脸色微变,“沈总,这……”

沈清秋看了他一眼,项目经理将嘴边的话尽数咽了下去,却眼神带着几分幽怨的看了一眼对面的华盛集团代表团。

“我们希望贵公司能够让利,而华盛集团将承担设计建造,并且在商业区正式竣工后,华盛集团将会进行全方位的免费宣传。”张敬之道。

华盛集团早起是靠媒体发家,即便后来开始全方位的发展,媒体版块仍旧是的业内的佼佼者。

宣传推广从来都是一笔不小的投资,现在华盛集团既然肯免费推广,对秦氏集团而言,百利而无一害。

沈清秋合上手中的合同,缓缓道:“我方仍旧保留设计建造的参与权,为表示诚意,我们愿意与贵公司五五分!”

张敬之与身边的人商议,无意间瞥了一眼坐在末端的傅庭深。

赫然发现向来不近女色的傅总此刻正痴迷的盯着秦氏集团的沈总。

像极了地主家没出息傻儿子。

华盛集团的人紧锣密鼓的商讨着,期间张敬之想向总裁征求意见,却发现人家正专心致志的欣赏沈总的盛世美颜。

哎,指望不上了!

好半晌,张敬之淡淡道:“我方愿意退出前期的设计建造,但会介入后期的策划,同时我们会保留线下免费宣传,为表诚意,我们愿意承接秦氏集团线下所有产品的宣传,不知沈总您意下如何?”

“那就按你们说的办!”

签订完合同,沈清秋礼貌性地邀请他们共进晚餐,“张先生,如果各位方便的话,希尔顿酒店为诸位留下包厢……”

“沈总,真是不好意思,我们公司订了餐厅,只是公司只考虑了沈总一人。”张敬之浅笑道:“希望沈总不要拒绝。”

听到这话,沈清秋下意识的抬眸看向傅庭深。

只见男人眉梢微微上挑,削薄的唇浮现若隐若现的弧度。

面对这样一张颠倒众生的脸,沈清秋实在无力抵抗,最终点头答应。

离开会议室时,林翘走到她的身边道:“沈总,小秦先生的助理在办公室等您。”

为了区分秦淮遇和秦淮安,林翘会用‘小秦’来作此区分。

沈清秋走进办公室,助理将钥匙递给她,“大小姐,这是公寓的钥匙。”

“谢谢。”沈清秋道。

助理淡淡一笑,“大小姐客气了,秦先生说如果有什么事情尽管吩咐我。”

沈清秋应声,“好。”

送走了助理后,沈清秋倒了一杯咖啡走到落地窗前。

这时,办公室的房门被敲响,她头也不回的说了句,“把东西放桌子上吧。”

“沈总是在想我吗?”男人低醇磁惑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像是大提琴的低音弦,令人心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