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清秋从浴池出来后,注意到桌子上一直震动的手机,走过去接了起来。

是秦钊打来的。

“我的小祖宗啊,你可算是接电话了。”

虽然不知道秦钊那边发生了什么,但是他在接到沈清秋电话的时候,的的确确松了一口气。

“出什么事儿了?”沈清秋擦拭着头发,漫不经心的问。

“我去小叔的公寓发现你不在家,打你电话也不接,还以为你出事儿了呢。”秦钊稍微停顿了一下,“对了,我给你买的东西都放在冰箱了。”

沈清秋应了一声,“帮我查一下尾号256的黑色轿车。”

电话那端的秦钊没了声音,却依稀可以听到指尖飞速敲击键盘噼里啪啦的声音,不过片刻,他那边终于有了声音,“这是辆套牌车,不过按照车辆信息,这辆车应该报废了。”

听到他的话,沈清秋的眉宇间凝起了一层寒意,“最近帮我盯一下葛老那边。”

“你是担心你在陆家的事情被那群人看到了?”秦钊问。

沈清秋有些惊讶,“你知道?”

“我可没工夫搭理陆家那群垃圾。”秦钊的言语中透出几分不屑的高傲,“倒是听说孙念瑶这个蠢货捅了娄子,拿着买来的赝品跑到古玩街让人家退款,还扬言要砸了人家的店,你觉得对方能善罢甘休?”

这么一听,孙念瑶被称之为蠢货到时一点也不稀奇。

有一行有一行的规矩,古董文玩更是有很多不成文的规矩,其中一条,买定离手。

买着了就是赚到了,同样打眼了也要认栽。

孙念瑶此番举动显然是坏了规矩。

沈清秋正准备开口说些什么时,房门突然被人敲响。

她转身打开房门,是周嫂站在门外。

“沈小姐,这是刚刚熬好的牛奶花胶燕窝,先生特意吩咐我端给你。”

电话里面的秦钊听到周嫂的声音,急忙追问,“沈清秋,这么晚不回家,你在哪儿呢!”

沈清秋面无表情道:“一个朋友家。”

“朋友?!哪个朋友?我认不认识?!”

“你很吵。”

沈清秋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被挂电话的秦钊,“……”

答非所问,做贼心虚!

电话这端的沈清秋注意到周嫂盘子里的一杯咖啡,“这是傅庭深的?”

“是啊。”周嫂道:“这么晚喝咖啡迟早要把身子给熬坏,我们这些做下人也不敢规劝先生,可工作在重要也比不过自己的身子要紧呐,你说是不是沈小姐?”

沈清秋有些心不在焉的扯了扯唇,“要不……你换成牛奶我帮你送过去?”

“那敢情好啊。”周嫂生怕她会后悔似的,动作麻利的把东西换掉,又把东西送到了沈清秋的面前,“沈小姐,麻烦你了。”

沈清秋有种被套路的感觉,“不麻烦。”

她走到傅庭深的门前,敲响了房门后,轻轻地推开了房门。

男人冷漠的掀起眼帘,神色凉薄淡漠,眼神格外的锋利。

他的寒潭似的眼眸深处好似刺出了一把锋利的刀,带着令人不寒而栗的狠戾。

这眼神一如那天他发烧时她进入房间一样,森冷彻骨。

只是简单的一个眼神,让沈清秋宛如被扼住了喉咙。

她端着餐盘的双手骤然收紧,轻轻地吐了一口气,迈步走进去。

看到沈清秋的瞬间,福庭深深神眼底的寒芒一闪而逝,露出温柔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