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清秋倏地瞪大眼睛,整个人被他强势霸道的禁锢在怀中,感受着着他的疯狂。

傅庭深深深地吻着她的唇,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她的气息,用力地探索着一个角落。

男人的吻像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让她措手不及,脑海中一片空白。

她的睫毛慌乱地抖动着,双手不安的挣扎着。

好像,失控了……

不知过了多久,耳边响起傅庭深低沉沙哑的嗓音,“你是诚心要折磨死我……”

他的脸还埋在她的颈窝,灼烫的呼吸掠过她的颈,惹得她浑身一颤。

沈清秋有些不自在的退出他的怀抱,一本正经地问:“你不是还有工作没做完?”

“所以呢?”傅庭深翻了一个身,仰面朝上。

沈清秋道:“赶紧去工作,争取今晚早点休息。”

“再让我陪你一会儿。”傅庭深伸出手臂圈着她的腰肢,将她整个抱在怀中,“我好不容易才进来。”

沈清秋失笑,“这是你的底盘,你平时进来还有人拦着不成?”

“你不在这儿,我留在这儿又有什么意义?”傅庭深吻了吻她的发顶,低沉的嗓音不疾不徐的响起,“再有你之前,我不识情爱的滋味,有你之后,世间万般滋味都没了滋味。”

面对男人时不时冒出来的情话沈清秋每次都做好了心理准备,却偏偏每一次都不可抑制的心动。

那种感觉就像你穿上了防弹衣,子弹还是透过防弹衣贯穿了你的心脏。

只不过此刻,贯穿她心脏的不是冰冷的子弹,而是傅庭深这个外表温和淡漠,实则骨子里面霸道强势还有一点点偏执的男人。

沈清秋不是圣人,会垂涎美色,喜爱甜言蜜语,而她所喜好的一切,恰恰在傅庭深的身上得到了满足。

这让她怎么能不为此着迷?

又怎么能继续保持清醒的理智?

她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温柔的目光中夹杂着一丝浅浅的笑意,“傅庭深,你没救了。”

“有救。”傅庭深的手臂收紧了几分,微微俯身,凑在她的耳边轻声道:“你就是我的药。”

沈清秋怔了一下,抿了抿唇,伸手戳了戳他的胸口,“我明天有早会,真的该休息了。”

“那你睡吧。”

本来只是一句赌气的话,没想到沈清秋竟然说了一句‘晚安’后,大大方方的枕着他的手臂睡了起来。

房间内萦绕着属于女人身上的清香,淡淡的不腻人。

仿佛在无时无刻的撩拨着他的心。

黑暗中的傅庭深有些无奈的扯了扯唇。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今晚会失控。

傅庭深偏眸看了一眼陷入沉睡的沈清秋,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这个没良心的女人倒是睡得死心塌地。

他轻轻地掀开被子走出了房间。

再不走,他不确定自己今晚会不会失控。

沈清秋听到他刻意放轻的脚步,唇角不禁向上勾了勾。

真不知道该说这个男人什么好。

明明有时候强势霸道的像个土匪头子,却也会在关键时候忍下念头,继续平日里那谦谦君子的姿态。

就像今晚,如果他真的要了她,她也无计可施,毕竟这是他的底盘,而自己好像也没有那么的抗拒……

可他并没有做出什么过火的行为,仍旧在最关键的时刻尊重她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