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是早就告诉过你,没事儿不要在外人面前提起沈清秋,你是把我的话当耳边风了吗!”陆夫人没好气的瞪了陆嫣一眼。

因为沈清秋的存在,她一直在其他太太面前抬不起头。

本以为沈清秋离开陆家,她从此以后可以扬眉吐气,结果没想到仍旧过得不如意。

沈清秋这个名字就像是个挥之不去的阴霾,一直笼罩在陆家的上方,挥之不去。

“可这次不一样!”陆嫣眨了眨眼睛,眼底闪烁着幸灾乐祸的笑容,“有人曝光她涉嫌非法交易,这次她怕是要翻不了身了!”

原本陆嫣的心里就一直记挂着当初在医院那一巴掌的仇,后来又因为沈清秋这个贱人至今被禁足在家。

她的心里早就恨透了沈清秋,天天诅咒沈清秋下地狱。

如今看到沈清秋要倒大霉,她自然觉得喜大普奔。

“非法交易?”陆夫人听到这几个字,脸上不禁产生了几分浓厚的兴趣。

她掏出手机,饶有兴趣的看着评论区里那些不堪入目的评论,脸上讥讽的笑意越发的浓烈,“到底是上不得台面的乡下人,自以为手里握着品臻阁就能横行霸道了吗?还不是被人抓到了把柄!”

她倒要看看,这下沈清秋还有什么资格傲气!

“什么把柄?”陆老爷子的声音突然响起。

陆夫人眸光微微闪了闪,“没什么。”

陆老爷子虽然上了年纪,不怎么关注网络上的事情,但是也从陆夫人阴阳怪气的语调中觉察到了不同寻常的意味。

“清清怎么了?”他的目光看向坐在沙发上的李艳,浑浊的眼眸微微发沉,透出几分不怒自威的震慑力。

“还不是沈清秋涉嫌非法交易被警方逮捕?”陆嫣至今对陆老爷子的那一棍子耿耿于怀,说话的语调难免有些呛人,“爷爷,你可得小心点了!说不定她之前送你的那个笔筒还是赃物呢!”

“什么非法交易?什么赃物?”陆老爷子不禁眉头紧皱。

陆嫣眉眼间流露出几分洋洋得意,“您还不知道吧?她今天与诈骗团伙碰面的时候被警方一锅端了。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现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引起了多方关注。我估计她这次十有八九是翻不了身了,不过好歹也算是给后半生找了个依靠,免得你总是惦记着她在海城无依无靠过不好。”

陆老爷子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下,拿出随身携带的老花镜,翻看着自己的手机。

瞧着他凝重的神色,刚才一直不曾开口的陆夫人开了口,“爸,要我说你看了也是给自己添堵,这些年她吃着咱家的,用着咱家的,咱们陆家对她也算是仁至义尽了。往后你也别说什么我们陆家对不起她之类的话。毕竟当初是她自己主动向阿濯提出的分手,还假装大方的不肯接受阿濯的赔偿。”

“也幸好她现在跟咱们家撇清了关系,不然咱们家岂不是要被她连累,跟着她一起倒大霉!既然她这次被警方抓获,那罪名也十有八九板上钉钉了,邀请她参加周年庆的事情您也别再提了,免得给咱们陆家找没脸!”

听到陆夫人的话,陆老爷子的面色略显阴沉,“即便你瞧不上她的出身,但别忘了如果当初不是她在背后出谋划策,陆家走不到今日!周年庆典她必须参加!”

陆夫人闻言,垂下眼帘,遮住眼底的一片沉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