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檀宫。

半地下酒窖,四面环墙的玻璃酒柜里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名酒。

黑金大理石的吧台前,傅庭深和梁少则并肩而坐,商京墨则像个游客似的参观着。

并非他没见过世面,实在是傅庭深对这个酒窖宝贝的很,平时根本不让人随便进来。

“你可从来不是多管闲事的主儿。”梁少则把玩着手中的岩石杯,眼底闪烁着意味深长的笑意。

网络直播的事情闹得那么轰动,他们想不知道都难。

听到他的话,商京墨不动声色地走到了吧台前。

两人四目相对,眼底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戏谑。

“你不是最讨厌镜头的吗?怎么今天这么主动?”商京墨夹了一块冰丢进自己的杯子里,伴随着他的轻轻摇晃,冰块碰撞发出声响,“黑九的事情,国内的事情你鲜少插手,这次就不怕坏了规矩?”

男人姿态散漫的倚在吧台上,胳膊搭在桌角,黑色衬衫挽到手臂,露出瓷白的肌肤,干净修长的手指握着酒杯。

琥珀色的液体衬得他的指节莹白如玉。

吧台暖色的光线倾洒在傅庭深的身上,犹如镀了一层金光,暖了男人周身凌厉的气场。

他仰头将杯中的就一饮而尽,眼尾慢吞吞的睨了商京墨一眼,“今晚码头有批货,你负责押运。”

商京墨,“!!!”

这是典型的恼羞成怒!

其他解释不具备任何的合理性!

一旁的梁少则嘴角上挑,露出幸灾乐祸的笑意,他轻咳了一声,正了正脸色,“那个女人是秦家的?”

除此之外,他想不到其他解释。

听到这话,商京墨颇为意外的挑了挑眉,舌尖舔过唇角,似乎嗅到了奸情的味道,目光紧紧地盯着傅庭深,“你该不会真的对秦家那位外姓大小姐动了心思吧?”

他们可没有忘记傅庭深这次回到海城只有一个目的——

与秦家解除婚约。

可这么久的时间过去了,傅庭深对解除婚约的事情只字不提,不得不引起他们的怀疑。

“平心而论,那女人的长相没的说,与你有一战之力,但除此之外,我不认为她有任何一点配得上你。”商京墨毫不客气的点评着,言语中的刻薄有几分恶毒婆婆的即视感。

旁边的梁少则颇为赞同的点了点头,“以她的能力,只怕在傅家寸步难行,得不到任何人的认可,你必须认清一点,能够站在你身边的人必须就有独立生存的能力。”

如同菟丝草一样的女人并不适合傅庭深。

听到两人煞有介事的一通分析后,傅庭深的面色无波无澜,让人摸不清是喜是怒。

沉默了片刻后,他将杯子放在吧台上,发出不轻不响的闷响,令人的心跳不由得跟着瑟缩。

他身子向后仰,一只胳膊搭在吧椅上,沉冷的嗓音不疾不徐的响起,“只要她愿意,我可以将她捧到众人无法企及的位置。”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让面前的两人听出了蕴藏的肆意张扬的唯我独尊。

傅庭深这个名字代表的可是万人之上的位置。

有的人从出生那刻起,注定他这辈子衣食无忧,富贵无比,以至于根本不需要爱。

傅庭深便是如此。

可他现在却为了一个女人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