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商家是海城四大家族之一,商老爷子与秦老爷子曾是过命之交,所以这场婚宴沈清秋非去不可。

只是以商家的身份地位,不出意外商家大小姐大婚的消息会引起多方关注。

然而,沈清秋一觉睡醒后,看到的并不是商韵结婚典礼的消息。

而是孙家涉嫌偷税漏税,相关部门正介入调查。

沈清秋坐在餐桌前,看着孙念瑶的父亲被当众带走的画面,神色淡漠。

心中没有太多的惊讶。

她本也没打算放过孙念瑶。

只是杀鸡焉用宰牛刀,对付孙念瑶根本不需要秦家出手。

但既然秦家出手,她正好落得个清闲。

相比沈清秋的淡定,姜黎却是兴奋地像只麻雀似的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

“她这就叫报应!”姜黎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真以为孙家千金是什么了不起的身份不成?不过是仗着曾经的人脉硬撑罢了,偏偏还要在作死这件事情找捷径!真是想不开!”

沈清秋勾唇笑了笑,“能让咱们姜小姐气得咬牙切齿,恐怕她也是第一人了。”

姜黎不假思索道:“那还真是。”

沈清秋注意到她端着酒杯环视着四周,像是在找什么,忍不住问了句,“找什么呢?”

“听说商家有位特别的客人,不然你以为今天海城这些名媛千金打扮的花枝招展是为了什么?”姜黎的视线落在沈清秋的身上,将她上下打量了一番,忍不住戏谑道:“你说你打扮的这么低调,是担心成为众矢之的呢,还是为了某人守身如玉啊?”

听到这话,沈清秋白皙的脸颊上浮现一抹不自然的红晕,“胡说八道什么呢!”

守身如玉这个词,也亏得她说得出口!

姜黎眼底闪动着八卦的精光,“别人不了解你,我还不了解你吗?像你这样的矜持的人能够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亲密的举动,十有八九是动了心。”

“只是萍水相逢。”沈清秋淡淡道。

但是事情后面的发展却完全超出了她的预料,短短的相处,两人之间的进展突飞猛进。

她也不得不承认,对于这个来势汹汹的男人她选择了妥协。

“你这话糊弄别人可以,但休想糊弄我!”姜黎斩钉截铁的说着,她拉着沈清秋的手语重心长道:“清清,你肯与其他人接触是好事。我只是好奇,对方究竟是何方神圣,竟然能够让你再踹了陆濯这个狗男人后,这么短的时间内敞开心扉接纳他。”

陆濯远远地看到沈清秋的身影,犹豫了片刻,终于还是走了过来。

没想到刚刚走进,就听到姜黎一口一个‘狗男人’的称呼自己。

静默了片刻,他低咳了一声,“清秋。”

姜黎转身望去,看到陆濯的一瞬间,脸上没有任何的窘迫和尴尬,反而坦然一笑,“哟,陆总听到我说你的坏话了?”

不等陆濯开口回答,她自顾自的又说道:“听到就听到吧,毕竟我这人实在不会说假话。”

陆濯脸上的神色略显阴沉,但众目睽睽之下,他与女人计较,只会显得自己没有绅士风度。

“清秋,我有几句话想单独和你聊一聊。”他看向沈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