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清秋面无表情道:“没时间,不想听。”

转身离开时,陆濯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清秋,我知道我们分开的事情对你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但我说过会尽可能的弥补你,为什么你就是不肯给我机会呢?”

“凭什么你说一句对不起,我就要回一句没关系,然后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沈清秋掀起眼帘,冷漠的目光仿佛冰天雪地里凝起的一把冰锥,直直地刺进陆濯的眼底,红唇挑着讽刺的笑容,“我说过,你我之间永不和解!”

陆濯看着沈清秋这副冷漠的姿态,握着她的手不由得收紧了几分,暗暗地咬了咬牙,嗓音仿佛裹挟着料峭的寒意,“那你是铁了心要跟我形同陌路了?!”

“不然呢?”沈清秋的脸上浮现些许嘲讽,“你很希望我爱而不得,嫉妒的发疯,然后将所有的恨意肆意的报复在孙念瑶的身上?”

听到她的话,陆濯的神色一紧,“有什么你尽管冲着我来,瑶瑶她是无辜的!”

沈清秋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似的,用力地掰开他的手指转身离开。

陆濯看着沈清秋走进内场的身影,不由得蹙了蹙眉。

什么时候沈清秋跟商家的关系也如此亲密了?

竟然能够走进内场入座酒席?

商家举办的这场结婚典礼,看似邀请了海城所有的权贵。

却也用一道屏风巧妙的划分了他们之间的区别。

外场是自主社交区域,内场则是酒席区域。

凡是能够进入内场区域,参加酒席入座的人,身份地位绝对是权贵中的权贵。

守在门口的人将沈清秋与陆濯方才的争执看得一清二楚,礼貌地询问了一句,“沈小姐,需要让保安将陆总请走吗?”

说好听点是请走,直白点就是把人轰出去。

大家都是聪明人一听就明白了。

沈清秋淡淡的睨了眼前的人,绯红的唇微微上翘,漾开一抹礼貌又不失疏冷的弧度,“有劳了。”

听到她的话,姜黎暗暗地松了一口气。

“叹什么气?”沈清秋不解地看着她。

姜黎道:“差点以为你舍不得呢。”

沈清秋笑了笑,淡淡道:“他不配。”

两人走进内场,秦钊走了过来,目光上上下下的将沈清秋打量了一番,“你怎么穿成这样就来了?!”

其他女人穿的花枝招展,‘艳压群芳’这四个字就差写在脸上了,只有沈清秋穿着简简单单的白色西装就来了。

放在这群女人里面简直就是清汤寡水般的存在。

沈清秋挑了挑眉,“有什么不妥吗?”

她认为既然是参加别人的婚礼,只要打扮得体就够了,何必抢新娘的风头呢?

“外公找你呢。”秦钊稍稍歪了歪头示意她。

沈清秋把酒杯递给秦钊,踩着高跟鞋落落大方的走了过去。

刚一走近,秦老爷子连忙招了招手,“清清,过来跟你商爷爷打声招呼。”

“商爷爷好。”沈清秋乖顺地打了一声招呼。

商老爷子笑呵呵地应声,目光上下打量着沈清秋,“清清真是出落的越来越标志了,也不知道以后便宜哪家臭小子。”

这样的话题,沈清秋作为一个尚未谈婚论嫁的女孩子自然不能搭话,只能但笑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