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清秋看着男人规整的领口,性感的喉结若隐若现,反而比敞开的时候更加的勾人。

她的眉头微蹙,抿着唇看着眼前这张颠倒众生的脸,忍不住心生感叹,都是这张脸惹得祸。

傅庭深看着她微蹙的眉头,有些摸不准她的心思,“不满意?”

沈清秋忽地勾唇一笑,意味深长的看着他,“傅先生风姿卓越,难怪到处的招蜂引蝶。”

“听你这么一说,我还蛮有成就感的。”傅庭深搂着她腰肢的手臂不由得收紧了几分,将两人之间的距离逐渐拉近,手掐了掐她腰间的软肉,“原来我魅力这么大呢。”

沈清秋,“……”

她暗暗地在心里骂了一句,臭不要脸。

夸你几句还喘上了!

傅庭深将她脸上的小情绪看得一清二楚,喉间溢出一声轻笑,“不知道沈小姐对我是否感兴趣呢?”

他懒倦又性感的嗓音低低地缠了上来,勾得人耳尖发麻,沈清秋的心跳骤然漏了一拍。

她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傅庭深看着她脸上泛着不自然的红晕,眼底的笑意越发的浓烈,他凑上前,下巴搁在她的肩上,笑着从她的耳廓呵气,“旁人我不感兴趣,我只想凭借这身皮囊勾引沈小姐你呢,今晚跟我走吗?”

男人的气息落在沈清秋的耳畔像是被火燎一样,有点烫,还有一阵短暂的麻木。

面对这样一句极其暧昧的邀约,她的心脏不受控制的加速跳动,指尖微微蜷缩。

望着眼前的男人,沈清秋盈盈一笑,“傅先生是在自荐枕席?”

“沈小姐接受吗?”

“考虑考虑。”

站在门口的梁少则听到两人的谈话,只恨自己不长眼,平白无故的被塞了一嘴狗粮。

不过最让他惊讶的是傅庭深对沈清秋的态度。

在他的印象之中,傅庭深从来都不是那种很有耐心的人。

对感兴趣的事情都没什么耐心,更别说放下身段哄女人了。

梁少则转身离开,嘴角勾着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

走到大厅的时候,恰好看到正准备打电话的秦钊。

他的眸光微微闪了闪,走上前,“秦钊。”

秦钊抬眸,就看到朝着他走过来的梁少则,扯唇笑了笑,“梁少,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了,一起喝一杯?”梁少则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递给秦钊。

见秦钊有些迟疑,他又问,“不方便?”

“方便。”秦钊应声。

两人离开的时候,梁少则掏出手机给傅庭深发了一条消息【人我带走了,今天的赌注扯平。】

傅庭深收到消息的时候,唇边的笑意浓了几分,他牵着沈清秋的手,“一品居?”

“好啊。”

——

一品居。

孙念瑶为了堵住记者的嘴,几乎把自己的家底都给掏空了。

她倒是惊险脱困,但是她的父亲孙建平却没有那么幸运。

今年不知怎么的突然严打偷税漏税,恰好孙家这个时候撞了上去,成为了典型的例子。

孙家在海城也算是有头有脸的家族,这些年浪费了的精力跟财力,多少积攒了些人脉。

也结识了不少敏感部门的人。

以往每次有点风吹草动父亲总能在第一时间做好准备,偏偏这次措手不及,让他们家根本毫无准备。

孙念瑶看着坐在对面的许处,“许叔叔,这里也没有外人,你不妨给我个准话,我爸爸的事情好解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