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怀中的孙念瑶低声啜泣着,“阿濯,对不起,我又给你惹麻烦了……”

“别这么说。”陆濯感受到怀中的人儿细微的颤抖,终于心底的冲动被疼惜所击败。

他的手掌轻抚着孙念瑶的脊背,一下下的安抚着她,“她这个人就是这么不讲情面,以后见到她,你记得躲远一点。”

孙念瑶乖顺地应声,“好。”

听到她的回答,陆濯的视线不由自主地看向沈清秋的背影。

在他的注视下,傅庭深伸出手臂搂上了沈清秋纤细的腰肢。

两人弯腰钻进车里的时候,傅庭深深深地看了陆濯一眼。

男人的唇边忽地挑起一抹弧度,充斥着挑衅的意味。

那一刻,陆濯的心底升起一股难以忽略的不适和复杂。

就好像是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被人从眼皮子底下抢走。

哪怕这个东西是他不稀罕,不要的,也不该被其他男人染指。

依偎在他怀中的孙念瑶,察觉到男人的目光,眼底掠过一抹嫉妒,“阿濯,沈小姐会原谅我们吗?还愿意配合我们参加公司的周年庆典吗?”

陆濯垂眸,看着孙念瑶脸上的泪水,动作怜惜地轻轻拭去她脸上的泪痕,“原不原谅是她的事情,但庆典她必须参加!”

孙念瑶闻言,眼眸微眯,眼底闪烁着阴毒的冷芒,宛如藏在草丛深处伺机而动的毒蛇。

——

车上,傅庭深打量着沈清秋脸上的神色,眼尾氤氲着淡淡地笑意,“大家闺秀?”

沈清秋又怎会听不出男人言语中揶揄的意味。

她的眼尾上挑,清澈的杏眸平添了几分风情,“有什么不对吗?”

傅庭深看着她精致的眉眼,伸出手指抚摸着她的脸颊,眼底弥漫着不自知的迷恋,“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他慢慢地俯下身,轻柔地吻着她的唇,霸道强势地掠夺着她的每一寸。

前排的司机瞄了一眼后视镜,连忙别开视线,心领神会得到悄悄的升起了中间的隔板。

狭小的空间内,暧昧如野火般蔓延,渐渐地将两人的理智燃烧殆尽。

直到突兀的手机铃声乍然响起。

傅庭深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挂断,但是电话很快又打了过来。

他忍无可忍终于接了起来,“你最好是有重要的事情!”

冷冽的嗓音裹挟着料峭的寒意,让电话对面的商京墨忍不住浑身一哆嗦,“那个,咱们的货被劫了算吗……”

“怎么回事?!”傅庭深淡漠开口,黑眸深处藏着不显山不露水的凛冽,令人不寒而栗。

“金三角这片海域一直风平浪静,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冒出来一伙人把我们的货全都给截了。”

那可是几百亿的货!

还是基地急需的原料和配件!

傅庭深闻言,眸色一沉,“你现在联系梁少则,我随后就到!”

“行!”商京墨道:“我先带人到周围摸一下情况。”

挂断电话后,傅庭深看着跨坐在自己腿上的沈清秋。

女人的唇瓣微微泛着红肿,清澈的杏眸敛着几分不舍,“要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