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夫人眼眸微眯,眼神满是探究的盯着沈清秋。

下一秒,大厅内配备的三百六十度立体环绕音响设备,传来此起彼伏的娇喘声。

“阿濯,究竟是我让你舒服还是沈清秋让你舒服?”

“当然是你……宝贝儿,放轻松配合我……”

“阿濯,我想回到你身边,不想当个见不得光的地下情人跟你不清不楚……”

“再给我点时间,小骚货轻一点,你是想要了我的命吗?”

现场的宾客脸上瞬息万变,恰好此时舞台正中央的电子显示屏骤然亮起。

一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的聚拢了过去。

只见一张张无比清晰的照片如同幻灯片似的一一在众人眼前循环播放。

照片中是孙念瑶与陆濯在电梯内旁若无人的接吻,情到深处男人的手已经没入了女人的裙摆深处。

还有孙念瑶归国当天迫不及待的与陆濯奔入酒店的照片。

种种迹象表明,陆濯抛弃沈清秋是早有预谋,与孙念瑶早已暗渡陈仓!

陆老爷子看到那一张张的照片,瞬间觉得一股血气涌上了头,眼前一黑,身形踉跄着向后退了两步。

“爸!”

陆夫人和陆父眼疾手快的一把搀住了陆老爷子。

孙念瑶在看到那些照片出来的一瞬间,一股寒意从脚底升起席卷她的四肢百骸。

她的身体不受控制的颤抖着,娇俏动人的脸此刻只剩下一片惨白。

陆夫人看着眼前乱作一团的宴会大厅,三步并两步的冲到了电脑前,“愣着干什么,快点把画面切掉!切掉!”

工作人员急得满头大汗,手指摁得快抽筋了,电脑屏幕始终没有半点反应。

“夫人,电脑好像中病毒了,根本没反应啊。”

陆夫人气急败坏的一把将工作人员扯开,自己亲自动手。

正如工作人员所言,无论是鼠标还是键盘,始终对电脑没有造成任何反应。

她暴跳如雷的用力拍打着键盘,注意到脚下的电源,突然灵机一动,一把扯掉了电源。

终于舞台正中央的显示屏陷入了一片漆黑。

陆夫人终于暗暗地松了一口气。

顷刻间,台下陷入了一片死寂的沉默,竟有几分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无声无息的弥漫着一股诡异。

下一秒,闹哄哄的议论声一瞬间爆发。

“真没想到,陆总看上去文质彬彬,私底下竟是这种人!”

“这个孙家千金也不是什么好鸟!明知人家有未婚妻却还是恬不知耻的爬床勾引,简直放浪至极!”

“一边利用沈清秋为陆家出谋划策,一边和粉红知己苟且,明明自己背叛在先,却还要操深情人设,吃相简直不要太难看!”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就算是孙念瑶勾引在先,陆总也不见得一点错都没有。”

各种尖锐刻薄的议论声如潮水般向孙念瑶袭来,她渐渐恢复了知觉。

她喉咙干涩紧绷,苍白无力的解释着,“不,不是这样的……”

这些照片和录音究竟是哪里来的!

明明沈清秋当众宣布与陆濯分手,她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和陆濯在一起,可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她转眸间,瞥见了站在一侧的沈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