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人静静地站在不远处,眉眼间敛着淡淡冷意,嘴角勾着一抹似有似无的弧度,分明没有多少表情,却让孙念瑶恨得咬牙切齿。

“是你!”孙念瑶歇斯底里的低吼着,发了疯似的冲向沈清秋,毫不犹豫的扬起了自己的手。

然而沈清秋似乎对她意图早有预谋,一把抓住了她扬起的手腕,“孙小姐,注意仪态。”

她的脸上洋溢着明艳的笑容,清澈的杏眸浮现一抹嘲弄,清冷的嗓音中夹杂着咄咄逼人的冷漠。

孙念瑶看着沈清秋这张脸,顷刻间明白了所有。

这个女人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要放过陆家,放过自己。

所有的一切都是沈清秋做的!

她不但要毁了陆家,更要毁了自己!

孙念瑶目眦尽裂的瞪着沈清秋,美眸中翻滚着汹涌的恨意,恨不得咬断沈清秋的脖子,喝干她的血。

“你这个贱人!”

说着,她张牙舞爪的扬起手抓向沈清秋的脸。

‘啪’的一声。

沈清秋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打在了她的脸上。

猝不及防的一巴掌打得孙念瑶偏过了头,然而不等她反应过来,沈清秋一把抓住了头发,紧接着又是一巴掌!

然而不等她反应过来,沈清秋一把抓住她的头发,“这一巴掌打你不识好歹,屡次对我不敬!”

话音还未落下,沈清秋铆足了劲儿,又是狠狠的一巴掌,“这一巴掌打你三番两次对我的警告视而不见!”

这两巴掌,沈清秋没有半点心慈手软。

以至于打完后,孙念瑶头昏脑涨,狼狈的跌倒在地上。

好半晌,她不可置信的捂着红肿的脸颊,恶狠狠地瞪着沈清秋,“你竟然敢打我?!”

沈清秋甩了甩微微发麻的手掌,勾唇一笑,反问,“我能有什么不敢的?”

“你这个贱人,我跟你拼了!”孙念瑶迅速的从地上爬起来,却被长长的裙摆绊住了脚,又重重地跌回了地上。

沈清秋居高临下的看着她,眉眼间泛着轻蔑和嘲讽,“听闻孙小姐想要重回娱乐圈,我这可是帮你重新回到大众视野的好办法。”

这时候,陆濯已经从人群中冲出来,弯下腰,小心翼翼地将孙念瑶护在怀中,“瑶瑶,你没事吧?”

“阿濯,我没有脸见人了。”孙念瑶哭的梨花带雨的扑进陆濯的怀中。

此刻所有人看到两人的举动,不由得一阵唏嘘,眼神中流露出了毫不遮掩的鄙夷。

八卦是每个人的天性,更是媒体记者用来挖掘猛料噱头的工具。

顷刻间,现场所有记者将矛头对准了陆濯孙念瑶和沈清秋。

这可是豪门三角恋呐!

沈清秋垂眸,看着陆濯对孙念瑶的疼惜,那是他从未在自己面前表现出来的情感,只是现在对她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陆濯,当初是你亲口承诺等公司回到正轨娶我为妻,说这一生会好好的呵护我爱护我,我们在一起三年,这三年的时间里,我们看星星看月亮,我们从未来规划到人生哲学,我们以为我们是这世上最亲密的两个人。如今你让我觉得自己像个傻子似的被你耍得团团转!”

她轻笑一声,微微低头,抬手拭去眼角根本不存在的泪痕,“如果你对我并非真心,大可以说出来,又何必苦苦隐瞒,最后落得个两败俱伤的结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