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清秋,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所有的事情我愿意一人承担,与瑶瑶无关!”陆濯一脸疼惜的将孙念瑶护在怀中。

孙念瑶泪眼婆娑的望着陆濯,“不,不是这样的阿濯……”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一切都是我的错,与你无关……”沈清秋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孙念瑶,“我都能倒背如流了,麻烦你换套说辞,耳朵都磨出茧子了。”

话音落下,周围响起一阵哄笑声。

孙念瑶眸光微微闪烁,脸上一阵火辣辣的羞愤。

“清秋,我诚心诚意向你道歉,只要你肯原谅我,让我做什么都可以。”陆濯道。

沈清秋勾了勾唇,眸中浮现一抹讥诮,“凭什么你诚心诚意的道歉我就要息事宁人的选择原谅?大家都是成年人,做错了事就该付出应有的代价和报应这才是公平不是吗?”

“你们两个狼狈为奸背叛了我,难道你一句对不起,我就要大方的说句没关系,然后像没事儿的人一样继续生活?那恐怕要让你失望了,我沈清秋从来不是大度的人!”

言下之意,今天就是要让你连带着陆家颜面扫地!

即便沈清秋的话毫不留情,没有半点情分可言,但是在场的人没有一个责怪她冷血无情。

毕竟他们就是蠢蠢的吃瓜群众,沈清秋与陆家撕破了脸,他们没有拍手叫绝已经算是客气。

更何况陆濯和孙念瑶做出了这种登不得台面的事情,背叛沈清秋在先,即便是身败名裂也不亏。

“真是不好意思,搅了你们二人的订婚宴。”

沈清秋嘴上这么说着,但是脸上的笑意没有半点的歉意,反而透着几分浅笑的嘲讽,“顺便恭祝二位,喜结良缘,百年好合!”

说完,她头也不回的迈步离开。

“清秋!”

这时,陆老爷子在陆父的搀扶下一步步地走了过来,“我知道你心里恨阿濯,但感情的事情从来不能勉强,你怎么就不能看在阿濯当初不顾危险与歹徒搏斗救你的份儿上原谅他呢?”

沈清秋的眼眸微眯,眼底闪烁着不清不明的寒意。

她没想到事到如今,陆老爷子竟然还妄想用所谓的恩情捆绑她!

陆老爷子对上她薄凉的目光,莫名觉得老脸滚烫,有些底气不足道:“即便阿濯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但你总不能把你们相处三年的一切都抹平吧……”

陆夫人见缝插针道:“是啊,人都有犯错的时候,怎么就不能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呢?这三年你在陆家生活,我们也不曾亏待过你,怎么就做不到既往不咎呢?”

“既往不咎?”沈清秋忽地扬唇一笑,只是眼底一片骇人的冷,“你不觉得这个词太过虚伪吗?我记仇也不大度,我喜欢风水轮流转,喜欢看着恶人受到他们应受的惩罚!只有这样才能让我舒心!”

“何况我今天对你们已经足够心慈手软了,诸位可不要得寸进尺!”

话音落下,她迈步朝着门口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