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灯光映在他漆黑的瞳眸中,好似万千星辰那般耀眼。

哪怕只是匆忙一瞥,便令人沉沦其中难以自拔。

在她失神之间,男人的吻落在了她的唇上。

安静的包厢内,暧昧的气息从两人的身上散发,蔓延到包厢的角角落落。

直到沈清秋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是秦老爷子打来的。

沈清秋的眉心跳了跳,连忙接起了电话,乖巧地喊道:“外公。”

“大小姐,是我。”电话里传出卢伯的声音。

沈清秋有些惊讶,“卢伯?”

“大小姐,老爷看到了网上的消息,先生们正在书房受罚呢,你看你要不要回来看看?”

沈清秋闻言,猛地站起身,“我马上到!”

看着她风风火火着急出门的样子,傅庭深不禁眉头微蹙,“出什么事了?”

“送我回秦家公馆!”

路上,沈清秋把事情简单的跟傅庭深说了一遍。

傅庭深唇角勾着一抹笑意,“我当多大点事儿。”

“真要用动家法,我那两个舅舅怕是要三天下不了床。”沈清秋说完,打开车门头也不回的下车离开。

坐在车里的傅庭深看着沈清秋离开的背影,唇边的笑意多了几分意味深长的笑意。

他倒是低估了秦老爷子对沈清秋的疼爱。

而这份疼爱也将成为他如愿抱得美人归的一道门槛。

——

沈清秋赶回秦家公馆后,直奔书房。

刚刚走到门口就听到秦老爷子怒声的呵斥,“我把清清交给你们,是让你们好好护着她,可你们是怎么做的!竟然让她染上这么乌七八糟的破事儿!你们就是这么做舅舅的?!”

话落,伴随着板子抽打在皮肉上的声音。

站在门外的沈清秋忍不住头皮发麻。

她深吸了一口气,抬手敲了敲房门。

“谁!”秦老爷子怒声问。

沈清秋紧张的的吞了吞口水,“外公,是我。”

下一秒,就听到秦老爷子暴跳如雷的训斥,“你们两个兔崽子竟然敢通风报信?!”

秦淮遇,“……”

秦淮安,“……”

沈清秋壮着胆子推门而入的时候,恰好看到秦老爷子扬起手中的板子狠狠抽打在两位舅舅身上的画面,不由得跟着一哆嗦。

“外公,喝杯参茶消消气儿。”沈清秋乖巧的端着茶杯走到秦老爷子的跟前。

秦老爷子看着她,把手中的板子递给她,接过了茶杯。

沈清秋朝着跪在地上的两位舅舅眉来眼去的画面,老爷子默默地看在眼底。

他将茶杯放在桌子上,发出不轻不重的声响。

沈清秋猛地回过神,立刻笑颜如花的望着秦老爷子,笑容中充斥着讨好的意味,“外公,我帮您捏捏肩吧。”

“这么晚你怎么回来了?”秦老爷子打量着沈清秋,看到她眉眼间浮现的倦色,不由得蹙了蹙眉,“清清,我把公司交给你,只是为了让你打发打发时间,可不是为了做什么拼命十三娘的。”

秦家的一切迟早是要交到沈清秋手上的。

如今让她管理公司只是为了让她有所了解,没想到这丫头竟然这么拼命。

“外公不嫌弃我,肯把公司交给我,我又怎么会觉得辛苦呢?”沈清秋失笑,她抬眸瞥了一眼仍旧跪在地上的两位舅舅,清了清嗓子,不着痕迹的转移话题,“何况论辛苦,哪有舅舅们辛苦啊。”

听到这话,秦老爷子不由得冷笑一声,“他们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