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局不禁对陆濯的话产生了质疑,“你确定?”

“周局,你我算是老相识了,我有求于你,又何必向你隐瞒呢?”陆濯语调急切的解释着。

电话对面的周局沉吟了片刻,“商家那边托我警告你,下不为例!”

下不为例……

周局挂断电话后,陆濯的心里百思不得其解。

当初商家大小姐结婚,陆家可是准备了丰厚的贺礼,即便最后他被人扫地出门,也不曾在人前表露过半个字。

所以,他是绝对不可能得罪商家的!

他究竟得罪了谁?

下不为例?

这个警告又是从何而来?

要说沈清秋认识商家的人这根本不可能!

他俊朗的脸上蒙着前所未有都得凝重,转眸间,恰好看到沈清秋从咖啡厅走出来的身影。

“跟上她!”陆濯几乎没有丝毫犹豫对司机道。

沈清秋正要打开车门上车时,陆濯突然出现,“清秋!”

听到陆濯的声音,沈清秋的眼底掠过一抹转瞬即逝的寒芒,转身看向他。

陆濯缓了缓脸上的神色,口吻温和,“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问问你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

“那就麻烦你以后离我远一点!”沈清秋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弯腰钻进了车里。

陆濯似乎不死心,在车门即将关上的一瞬间,他一把伸出手拦住,“清秋,你认识商家的人吗?”

听到这话,沈清秋抬眸看了他一眼,“有过几面之缘。”

站在原地的陆濯看着沈清秋离开的背影,眉头越皱越紧。

有过几面之缘?

难道公司这次被人针对真的是因为沈清秋?

可为什么之前从未听沈清秋提起过商家?

从前他一直以为自己足够了解沈清秋,所以可以处处拿捏,让她心甘情愿的为自己所用,但是现在他发现自己对沈清秋的了解不过冰山一角。

这个女人身上有太多太多的未解之谜。

车子启动后,司机询问沈清秋,“大小姐,咱们去哪儿?”

“回铂金。”

这是沈清秋目前所居住的公寓。

随着夜幕降临,姜黎的车子准时出现在公寓楼下。

“宝贝儿,你穿的也太保守了吧?”姜黎单手撑着方向盘,目光上上下下的打量着沈清秋的装扮,眼底透着毫不遮掩的嫌弃。

沈清秋不以为然,“我觉得刚刚好。”

她察觉到姜黎的目光,眉头微蹙,“怎么了?”

“带你换件衣服。”姜黎说着,启动车子。

——

mystical酒吧。

大概是的酒吧新开业的缘故,酒吧内空前热闹。

纸醉金迷的氛围下,人们在舞池里尽情放纵,扭动着身躯,彼此交换着暧昧的眼神,宛如猎物和猎人之间的较量。

二楼的卡座里。

商京墨慵懒的靠在沙发上,看着坐在阴暗角落的傅庭深,“深哥,你还没告诉我,陆家怎么得罪你了。”

说起来这家酒吧是商京墨投资的,今天新店开业,他是使尽了浑身解数才把傅庭深从公司请到这里来。

结果这位爷从来这儿之后,就一言不发,眼巴巴的瞅着电话也不知道在等什么。

傅庭深眉眼慵懒的低着,一副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致的样子。

“梁子,你觉不觉得深哥现在特像是怀春?!”商京墨撞了撞身边的梁少则,投给他一个暧昧的眼神。

梁少则掀起眼帘,瞥了傅庭深一眼,嘴角勾起一抹讳莫如深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