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先生。”坐在副驾驶的江牧突然出声,声音里裹挟着不易察觉的冰冷严肃。

傅庭深掀起淡漠的眸子看向前排。

只见车子前面横着一辆红色的兰博基尼,车窗前倚着一个男人。

男人额前的一缕碎发被微风吹拂着,衬得他那张绝艳的脸更加夺目。

琥珀色的眸子略显深沉,平添了几分忧郁的气质。

男人脸上洋溢着潋滟的笑容,抬起手作了一个枪的姿势,抵在太阳穴做了一个爆头的动作。

嚣张且充满了挑衅的意味。

傅庭深面无表情的坐在位置上,深邃的眸一瞬不瞬地盯着男人,让人难以揣摩他的心思。

沈清秋看着男人的脸。

那是一张与傅庭深不分伯仲的脸。

比起傅庭深的硬朗冷漠,金发男人的脸更柔一些,像精灵王子忧郁高贵。

她凝视了片刻,突然出声问,“鱼?!”

眼前这个男人应该就是傅庭深今晚要找的人,更是那个趁机给傅庭深挖坑的人!

傅庭深勾唇笑了笑,“你太聪明了。”

沈清秋回眸看向他,眼尾一挑,绯红的唇勾着明艳的弧度,“害怕了?”

能够凭一己之力将濒临破产的陆氏集团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拉上正轨,并且在业界站稳脚跟,这里面或许占有一部分运气和手段,但更多的离不开沈清秋的聪明才智。

“你的聪明并不是不留痕迹。”傅庭深伸出手臂将沈清秋捞进怀里,手指扼住她的下巴,俯身轻轻地啄了一口,“我真是捡到宝了。”

也幸亏陆濯眼瞎。

沈清秋的睫毛轻轻地颤了颤,手臂勾着男人的脖颈,将头埋在他的颈窝,嗅着他身上那股清冷的木质香气,轻声道:“我又何尝不是呢?”

车子缓缓行驶时,与那辆红色的兰博基尼擦肩而过。

车窗缓缓上升,男人似有所感的抬眸看了过来。

那充满戾气阴冷的眼神好似一把锋利的匕首,直直地刺向了沈清秋的眼底。

她的眉头微蹙,杏眸深处凝起一层不清不明的寒意,无畏地迎上男人的目光。

不知男人是否有所察觉,忽地嘴角挑起一抹似有似无的弧度,带着几分邪气。

“主子?”寸头顺着自家主子的视线望去,只看到傅庭深的车子轻松的超过他们的车离开。

男人闻言,收回了视线,手中把玩着那枚骨戒,“查一下那个女人的身份。”

“女人?!”染月像是发现了什么新鲜事物,美眸中闪烁着兴奋的八卦。

要知道傅庭深可是出了名的不近女色,关于他喜爱男色的传言更是多到数不胜数。

想当初,她想用女色接近傅庭深,最后不告而终。

男人没有说话,只是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慵懒地倚靠在座椅上,眉眼间敛着掩不住的戾气。

今晚的计划本该顺理成章,却因傅庭深横插一脚打乱了计划。

这笔账,他总该在傅庭深身上讨回来!

染月和寸头面面相觑了一眼,很有默契的不再说话。

--

铂金公馆。

沈清秋盘腿坐在了地毯上,仔细端详着摆放在茶几上的凤冠。

这上面的东西,除了成色极高的翡翠和各色宝石,并没有特别之处。

傅庭深挂断电话后,转身,看到沈清秋戴着白色手套拿着凤冠仔仔细细的打量着,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

他的眼眸深处流露出不自知的宠溺。

“看出什么了?”他径直走向沈清秋,坐在了沈清秋身边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