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傅庭深本以为会引起沈清秋的注意,甚至已经在脑中想好了应对的说辞。

令他出乎意料的是沈清秋选择了闭口不谈,“你记得按时吃饭。”

“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很忙,也许会没有办法看到你的消息,不要担心,我会尽快回家。”

“好。”沈清秋揪着被子掩着半张脸,只留下了一双黑白分明的杏眸。

“晚安。”

“晚安。”

挂碍断了电话,沈清秋仰面躺在床上,目光空洞的望着头顶上的天花板。

她可以确定,刚才那一声‘饶命’并不是自己的幻觉。

但她自私的想,即便傅庭深的手段狠毒,那也一定是对方犯了不该错的错误。

这晚沈清秋做了一个梦。

她回到了五年前那个枪林弹雨的夜晚,四边是人们慌乱的呼喊声,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血腥气。

而她却被一具温暖的胸膛包裹着。

男人在她的耳边低喃着,“别怕……”

光线极度昏暗的环境下,沈清秋只隐隐看到了男人的面部轮廓。

她迫切的想要看清男人的脸,却怎么都无法看清。

就在这时,随着急促的手机铃声响起。

沈清秋被迫从梦中惊醒。

她下意识的伸手去摸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手机刚刚接起,就听到姜黎的声音从手机听筒传进耳朵里,“清清,江湖救急啊!”

就这样,沈清秋被姜黎的连环夺命call吵醒,并且被她劫持到了商场。

张董妻子举办的慈善晚宴就在这个周五晚上。

姜黎却一直没有调到心仪的礼服。

“你不是在巴黎订了一件?”沈清秋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

“因为其他原因暂时来不了了。”姜黎看着她这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像是嗅到了八卦,眼底闪烁着兴奋的笑意,“你昨晚这是大战了几百回合啊?”

沈清秋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托您的福,昨晚熬了个夜修改设计稿。”

听到她的回答,姜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真是白兴奋了。”

“你最近倒是老实。”沈清秋嘴角勾着促狭的笑意,“怎么不见你带着弟弟们出来增长人生阅历了?”

姜黎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沈清秋,我可是正儿八经的大家闺秀,心思单纯,感情如白纸,你可不要往我身上泼脏水。”

沈清秋皮笑肉不笑,“就你这番说辞,鬼都不信!”

说话间,两人走进了服装店。

沈清秋双手环胸,目光挑剔的扫视着眼前的礼服。

突然她注意到了一套高级定制的男装。

黑色的西装面料,采用了别致的针法绣出了日月星辰的图案,并且采用沉稳内敛的黑曜石作为装饰,使得丝线勾勒出的星宿图案更加的栩栩如生,璀璨夺目。

看到这件西装外套的一瞬间,沈清秋的脑海中不由自主的浮现出傅庭深的脸。

沉稳内敛的气质很是贴合。

认识这么久,她好像还没有送过傅庭深什么东西。

“这位女士,这套衣服是限量版的,并且是全球首发,整个海城只此一件。”导购小姐笑盈盈的向沈清秋介绍着。

独一无二,倒是适合他。

“帮我……”

“这件衣服我要了!”一道清亮的嗓音在沈清秋的身后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