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店长闻言,眉宇间顿时染上了一层怒意,“你这人是不是诚心来找茬的!我好心好意给你台阶下,你这是摆明了给脸不要脸了?!你知不知道这件衣服多少钱!怕是你浑身上下所有的家当加在一起都买不起一只袖子!识相的赶紧让开,不然我可就喊保安了!”

“所以你是宁可为了讨好眼前这两个人,也要不顾原则了是吗?”

沈清秋脸上的神色瞬间冷了下来,杏眸深处像是藏着一把刀子,随时会刺进对方的胸口。

她的语调平淡没有丝毫的起伏,但言语中却充斥着一股骇人的压迫感,让人莫名的胆战心惊。

赵店长一噎,方才那副盛气凌人的气焰瞬间熄了一半。

眼看着店长的气势弱了下来,陆嫣梗着脖子站出来,面色涨红道:“沈清秋,我说你是不是犯贱啊!怎么念瑶姐看上了什么,你就偏要跟她抢什么!次次都用这种招数给自己刷存在感,真让人倒胃口!”

孙念瑶贝齿微咬着唇瓣,露出一副为难的神色,温温柔柔的出声,“沈小姐,你看我们的眼光总是出奇的一致,若是换作平时,一件衣服而已,我打开可以让给你的,只是过几天我和阿濯有一场很重要的宴会要出席,所以你能不能让给我?”

沈清秋轻笑一声,笑意未达眼底,“你眼瞎喜欢在垃圾堆里找宝贝,不代表我也瞎。”

孙念瑶闻言,脸上的笑意骤然变得僵硬,垂下眼帘遮住眼底的冷意。

这个贱人!

竟然明目张胆的嘲讽她!

身边的陆嫣像是受了刺激的疯狗,“你骂谁是垃圾呢!”

“你说呢?”沈清秋眉梢微微上挑。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神色却仿佛在说‘说的就是你,你能拿我怎么样’。

陆嫣恶狠狠地瞪着沈清秋,突然想到了什么,“既然你想要这件衣服,我们不如公平竞争。”

沈清秋眼眸微眯,冷锐的目光紧紧地落在陆嫣的身上,眼神中隐隐含着几分讥诮,像是一眼洞穿了陆嫣的小心思。

“我们来叫价起拍,价高者得,这足够公平公正了吧?”陆嫣洋洋得意的看向沈清秋,眼底划过阴狠恶毒的冷芒,“不过如果你输了,你就跪下向我们道歉,从我们的胯下钻过去再学两声狗叫,你敢不敢!”

话落,她胸有成竹的看向沈清秋。

见沈清秋迟迟没有回应,陆嫣的脸上洋溢着越战越勇的兴奋,“怎么不说话了?怕了?”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们玩玩。”沈清秋不徐不疾道:“我要是输了,就跪在时代广场门口向你们道歉,但如果是你们输了……”

“我们要是输了就向你道歉!”陆嫣脱口而出。

毕竟在她看来,沈清秋根本赢不了他们。

她自诩了解那些有钱有势的男人,一向喜欢低调,喜欢乖巧懂事的女人。

一旦今天的事情传出去,势必会引起轩然大波。

到时候沈清秋名誉扫地,那个男人肯定会抛弃沈清秋。

“这还不够。”沈清秋嘴角勾着浅淡的弧度。

陆嫣和孙念瑶相互对视了一眼,随后不约而同的将目光落在沈清秋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