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清秋没有说话,只是落在他胸口的双手轻轻地推了推,试图拉开两人暧昧的距离。

傅庭深垂眸,看着女人颤抖的睫毛,眼尾氤氲着浅显的笑意,俯身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一枚轻柔的吻,“别怕,在你没有点头答应之前,我不会越线。”

沈清秋闻言,暗暗地松了一口气。

紧接着就听到傅庭深再次开口,“但是,你也不要让我等太久。”

他从未将精力专注的投注到某个人的身上,哪怕是女人。

唯独沈清秋。

她是例外,也是唯一。

他知道这个世界上女人多得是,只要自己勾勾手指,扑向他的女人犹如过江之鲫,但那些却始终抵不过沈清秋的突然闯入。

他深知沈清秋在他心中的位置。

她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是千万人里一相逢,是不可复制的,更是他人无法模仿的。

所以为了沈清秋,他愿意付出从未有过的耐心和恒心。

“我困了。”傅庭深淡淡道。

沈清秋没有说话,只是闭着眼睛静静的依偎在他的怀里。

安静的气氛容易使人产生困倦,不知不觉,沈清秋嗅着鼻息间令她心安的气息,竟也渐渐地睡了过去。

直到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她猛然惊醒。

看着还在熟睡中的傅庭深,她暗暗地松了一口气,抿着唇悄悄地退出他的怀抱,蹑手蹑脚的离开了客房。

电话是秦钊打来的。

“陆家的股价跌下来了,你要不要趁着这个时候动点手脚?”

“你想收购陆家?”沈清秋问。

秦钊道:“陆家跟我可不是一个路子上的人。”

言下之意,他对陆家没兴趣。

沈清秋倒了一杯水,不急不慢道:“恰恰我也没什么兴趣。”

她是想一点点搞垮陆家,可不是花钱做陆家的冤大头。

然而她的话音还没落下,电话里传出舅妈裴望晴的身影,“清清,这个陆家实在欺人太甚!简直就是一窝喂不熟的白眼狼!尤其是这个陆嫣!也不想想这些年要不是你为了陆家奔波,他们陆家能有今天吗!”

“竟然还敢让你下跪道歉!她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不成!”

自从秦老爷子把沈清秋接回来后,那是捧在手里怕晒着,含在嘴里怕化了,舍不得让沈清秋受一点委屈,更别说是下跪道歉。

这个陆嫣如今逼着沈清秋下跪道歉,这是在作死的道路上找捷径!

“舅妈,你别气,这不是也没给我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吗?”沈清秋笑道。

舅妈裴望晴幽幽地叹息一声,“清清,当初我支持你追求真爱,没想到他们陆家是如此货色,我现在肠子都悔青了,早知道他们是这种人,我当初说什么也该拦着你的。”

想当初,沈清秋为了陆濯毅然决然忤逆秦老爷子,不惜与秦家断绝来往,舅妈是唯一一个站在她身边。

后来得知陆家处境艰难,更是私下里接济她。

沈清秋对舅妈裴望晴只有感激,不曾生出过一丝怨恨。

“舅妈,这件事情不怪你。”沈清秋道:“至于我为陆家这三年付出的心血,我自然也会连本带利的讨回来!”

裴望晴闻言,瞬间干劲十足,“好!舅妈支持你!”

挂断电话后,裴望晴贝齿微咬着唇,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