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刻就连佩姨的脸上也露出了质疑的神色,暗暗的揣测着傅庭深是不是真的有什么不可言说的疾病。

蓦地,傅老夫人面色凝重的转身离开,“你去外面买点药!”

“药?!”佩姨一头雾水,不解的看着老太太。

傅老傅家人看着她的样子,忙拉着她的手凑到自己的面前,低声道:“就是那种药啊。”

佩姨仍旧不解,“哪种药?”

直到她触及到傅老太太的眼神,顿时心领神会。

难得的是,都是年过半百的人了,此刻脸红的火烧似的。

“老夫人,这么做会不会太过火了?”佩姨委婉的说着。

想想以往那些给少爷下药带的人最后悲惨的结局,佩姨不敢想象要是少爷得知老太太暗地里给他下药,会是什么样的局面。

“少爷什么脾气您又不是不知道,真要是被少爷查出来,难保会闹出什么动静。”佩姨道:“我倒是认识一位擅于食补的中医,不如咱们先食补?”

见老太太脸上的神色有所松动,佩姨继续道:“男人的自尊心重,咱们这样贸然下药只怕会让少爷的自尊心受挫?何况以少爷的身份地位,也有损他英勇神武的形象,所以咱们不如先内外调理着?”

经过佩姨这么一说,傅老太太也不得不点了点头,“你说的有几分道理。”

她拉着佩姨的手,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你跟在我是身边这么多年,咱们虽不是亲姐妹,却胜似亲姐妹,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了,你亲自去做,不要让他有所察觉,务必监督他日日将那些的食补的东西吃下去。庭深能不能为我们傅家延续香火就靠你了!”

“老夫人请放心,我务必完成您交代给我的任务。”

回到房间后,傅老太太恨铁不成钢的躺在床上,手里捻动着那串佛珠,“真是家门不幸呐,我可怎么对得起你哟。”

她接二连三的叹息,备受打击的样子哪里还有了方才精神矍铄的风采。

“对了,让那边把房门打开吧。”傅老太太暗自懊恼道:“只能看不能吃,别再刺激着他了。”

“是。”

此时的傅庭深在极力的隐忍着,他都忍不住敬佩自己的自制力。

要不是答应了沈清秋,他早就撕下了正人君子的外衣了。

他俯下身再次亲吻沈清秋的眉心,鼻子,最后落在她的唇。

察觉到沈清秋微微颤抖的睫毛,眼底氤氲着浅淡的笑意,“还打算继续装睡到什么时候?”

沈清秋睁开眼睛,粲然一笑,“你怎么发现的?”

“亲你的时候。”

傅庭深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她敏感的耳蜗,让沈清秋忍不住缩了缩脖子,“那这就更不能怪我了,分明是你趁着我睡着的时候……”

不等她的话说完,傅庭深张口含住了她的耳垂。

沈清秋的身体狠狠一颤,抓着傅庭深胸口衬衫的手忽地收紧,平整的衬衫在她的掌心中掐出了一道道褶皱。

傅庭深舔舐着吸吮了一口,唇角止不住的上扬,深沉的眸光宛如情欲编织的雾霭,沉冷的嗓音浸着动情的低哑,“宝贝儿,你怎么这么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