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开口,言语中满是嘲讽。

陆濯的面色不由得沉了几分,他垂在身侧的双手攥了攥拳,“沈清秋,难道我们就不能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聊一聊吗?一定要这样针锋相对互相伤害吗?”

“我知道你心里恨我,怨我,不肯原谅我,但是总要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吧?人总有做错事的时候,可你至少要给我一个争取原谅的机会吧?仅仅因为一件事情就彻底的判了我的罪,这对我根本不公平!”

他之所以说这么多,主要原因还是希望能够得到沈清秋的原谅。

更希望沈清秋可以帮他劝说张董继续为陆氏集团投资。

沈清秋轻笑一声,眼底却是一片凉薄,“受到伤害的人是我,遭受背叛的人也是我,你根本无法对我遭受的一切感同身受,又凭什么要求我给你一个机会原谅你!而我又凭什么要选择原谅一个伤害背叛我的人!”

“陆濯,你在我这儿从来不是不可替代的存在,我沈清秋没了你不会痛不欲生,麻烦你收起你可笑的自恋!”

说完,她迈步离开。

就在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陆濯一把握住了她的手腕,“既然你不肯原谅我,那就再帮我做一件事情。”

闻言,沈清秋偏眸看着他。

清澈的杏眸如琉璃般透亮,目光透着锋锐,好似能一眼洞穿陆濯心中的算计。

忽地,她嘴角漾开一抹明艳动人的弧度,“你想继续拉拢涨价投资?”

陆濯抿唇不语。

“可我不会帮你,反而我会不留余地的说服张董撤离对陆氏的投资。”

“沈清秋!”陆濯神色凛然,眉间浸着一股狠戾,咬牙切齿的低吼着,“你是不是疯了!你明知道张董的这笔投资对陆氏有多重要!你这么做是要毁了陆氏!”

沈清秋用力地一根根的掰开他的手指,“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可以接受你的道歉,但你要变得跟我一样痛苦才算道歉!”

话落,她转身离开。

陆濯看着沈清秋离开的方向,眼眸微眯,眸光倏地阴鸷狠毒。

站在不远处的孙念瑶慢慢的走上前,“阿濯,你没事吧?”

“你怎么过来了?”陆濯的眉间隐隐透着几分不耐。

孙念瑶打量着他的神色,不动声色地转移话题,“我刚刚和张太太她们聊天时,无意间听到她提起秦家人今晚也来了。”

陆濯闻言,脸上的阴沉褪去了几分,眸中隐隐闪烁着微光,“你说真的?”

孙念瑶神色郑重的点了点头。

海城秦家在海城是天花板的存在。

要是能够得到秦家的投资,即便失去了张董又算得了什么!

此时遭受议论的沈清秋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

手机突然响了一声,看到姜黎发来的消息,她整理了一下裙摆,朝着门口走去。

恰好此时,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停在了红毯的一端。

看到熟悉的车型,沈清秋的心跳不受控制的加速跳动着。

不等她多想,车门打开,男人倾身下车。

他身着黑色西装,钻石袖口随着他整理领口的动作闪烁着耀眼的光泽。

西装外套用同色系的丝线绣出了日月星辰的图案,沉稳内敛之中透着熠熠矜贵的气息。

男人周身散发着金贵冷冽的气息,让周遭平添几分压迫感。

他宛如神坛上神圣不可侵犯的神明,矜贵淡漠,却又不可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