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台上的拍卖还在继续。

傅庭深打量着沈清秋姣好的面容,倾身凑到她的耳边低声道:“喜欢听人那么叫你?”

沈清秋怔了一下,她偏眸望着傅庭深,似乎看懂了男人眼底似笑非笑的含义,“只是一个称呼而已。”

她本身对‘小嫂嫂’这个称呼没有太大的感触。

“再说了,不是你要求人家这么叫的吗?这跟我喜不喜欢听有什么关系?”她摆弄着手里的号码牌,漫不经心道:“谁知道这是不是你们男人之间商量好的把戏?万一是四海之内皆嫂子呢?”

傅庭深喉间溢出了一声低笑,骨节分明的手指挑起她的下巴,“只有你一个。”

他的态度虔诚真挚,像是阐述事实,又像许下承诺。

沈清秋的睫毛轻轻地颤了颤,垂下眼帘错开了视线。

刚才的话非常幼稚,还有种莫名吃醋的意味。

可她没有别的意思,只是矫情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遇见傅庭深。

如果他们能够早一点遇见该多好。

坐在左手边的裴望晴一直默默地观察着沈清秋和傅庭深之间的一举一动。

直觉告诉她,这两人之间的关系不简单,且已经不是一两天的问题了。

按理说沈清秋在经历了陆濯的背叛后,肯重新面对生活,接受新的感情,这是一件好的事情。

但倘若对方是傅庭深,就未必是件好事了。

裴望晴的眉眼间隐隐透出几分担忧,她觉得今晚自己有必要和沈清秋谈谈心。

拍卖会结束后,就是轻松惬意的酒会环节。

交响乐团演奏着美妙悠扬的曲调,宾客们把酒言欢,融洽的氛围中彰显出上流社会的奢靡。

沈清秋喝了几杯酒后,躲在安静得到角落里醒酒。

这时,一个男人突然走上前,“沈小姐吧?不知是否有幸能够邀请你共舞一曲?”

沈清秋看着眼前的男人,眉头微皱,杏眸深处浮现出一抹厌恶。

“做个自我介绍吧。”男人抬手正了正领结,举手投足间都带着一股子油腻感,“我叫张茂,是张董事长张述的亲弟弟。”

闻言,沈清秋的眼底掠过一抹不易察觉的冷笑。

对于这个‘关系户’她早就有所耳闻,这些年仗着张董的名声,没少在外面惹是生非。

沈清秋眼眸微眯,杏眸深处寒光乍现,“抱歉,没兴趣。”

察觉到沈清秋不屑的态度,张茂有些恼火,“想要巴结我的人多了,我邀请你那是给你脸。你可别给脸不要脸!”

“滚!”沈清秋娇俏的五官宛如凝了一层薄冰,杏眸深处隐隐泛着厉色。

殊不知她这副冷若冰霜的感觉看得张茂心痒痒。

见沈清秋始终无动于衷,他便想借着酒劲儿来硬的。

他上前一步,一把抓住沈清秋的胳膊,“沈小姐,只要你跟我,荣华富贵少不了你的!”

可他的手指还没碰到沈清秋,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一把攥住了他的手腕,那力道恨不得将她的手腕硬生生给掰断。

张茂顿时吃痛,就连被酒精麻痹的大脑都清醒了许多。

他看着眼前的傅庭深,气急败坏地破口大骂,“你特么谁啊!竟敢对我动手动脚,是不是诚心活腻了!”

沈清秋看到傅庭深,眸底的寒芒转瞬即逝,露出温柔的笑意,“你怎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