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宴会大厅内,衣香鬓影,杯觥交错。

孙念瑶刚才亲眼看到陆嫣一路尾随沈清秋离开。

但是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始终不见陆嫣回来,她的心里隐隐有些不安。

她知道陆嫣对沈清秋积怨已久,也知道陆嫣为了报复沈清秋筹谋已久。

之所以不加干涉,不过是希望借陆嫣的手将沈清秋扳倒。

毕竟之前的一桩桩一件件,孙念瑶也早已对沈清秋恨之入骨。

她巴不得陆嫣往死里整沈清秋。

尤其知道陆嫣似的手段那么的肮脏龌龊,她的心里更加的期待。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眼皮一直跳个不停,总预感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孙念瑶心事重重地端着酒杯发呆,以至于没有听到陆濯的话。

“瑶瑶?瑶瑶?”

喊了几声后,孙念瑶猛地回过神,“啊?”

“怎么了?”陆濯勾唇笑了笑,看向她的眼神带着几分揣测,“想什么呢?”

孙念瑶眸光微微闪了闪,扯了扯唇,“没什么,只是有些累了。”

说着,她放下手中的酒杯,顺势靠在了陆濯的肩上,“我们回客房休息吧。”

“你先回去,我等等陆嫣。”陆濯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目光环视着四周。

谁知道陆嫣这会儿计划实施的怎么样了,为了不避免被牵扯其中,孙念瑶觉得需要制造不在场证据。

至少东窗事发的时候可以证明自己是清白的。

念及此,她落在陆濯腰间的手缓缓地滑落到了他的胸口,眼尾微微上挑,撒娇似的在他的胸口蹭了蹭,“可我想让你送我回去……”

陆濯察觉到她落在腰腹部的手掌,身体瞬间僵了僵,环着她的手臂微微收紧了几分,喉结滚动,眸色透着深潭般的幽暗。

这个小妖精,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撩拨他!

他微微深吸了一口气,“要我抱着你吗?”

“不用。”孙念瑶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

两人离开时,恰好遇见了面色阴沉的傅庭深。

男人周身拎着骇人的低气压,浸着毁天灭地的戾气,令人不寒而栗。

他掀起眼帘扫向眼前这两人,眼眸里闪过一丝寒意跟戾气。

这时,商京墨的电话打了过来,“深哥,查到了,小嫂嫂在客房!”

话音未落,傅庭深挂断电话,转身大步流星的朝着客房部走去。

客房门口,无论傅庭深怎么敲门,里面始终毫无回应。

他没有丝毫犹豫,直接一脚踹开了房门。

房间内一片昏暗,唯有浴室内泄出一丝光芒。

随着他将浴室的门推开,无限春光一览无余的暴露在傅庭深的眼前。

沈清秋墨色的发丝如藻般的漂浮在水中,曼妙的身姿在水下若隐若现。

她白皙的肌肤在冷水的浸泡下呈现出病态的苍白,肌肤下的血管根根分明,脆弱病态的美感宛如一条濒临垂危的美人鱼。

傅庭深眉头微不可察地皱起,慢慢的走上前,小心翼翼地伸出手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脸颊,“清清,清清……”

男人烦躁温热的掌心落在她脸颊的一瞬间,像是沙漠中的旅人在生病垂危时终于遇见了绿洲,唯有不断的靠近,才能缓解内心的燥热。

她的双眸微阖,本能的将脸颊贴在男人的手掌蹭了蹭,宛如撒娇的猫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