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吗?”沈清秋冷笑,眼神轻蔑的看向孙念瑶,宛如看待一只自导自演的跳梁小丑,“我房间里没有你要找的东西,你还带这群人请回吧!”

说着,她转身准备推开房门。

谁知,人群中传出一道冷嘲热讽的声音,“你说没拿就没拿!有本事让我们大家进去看看啊!怕不是做贼心虚了吧!”

沈清秋闻言,眼眸微眯,锋锐的目光扫向说话的女人。

这个女人不但是孙念瑶的好友,两人更是高中同学的关系。

“我当时谁,原来是朱丽莎朱小姐啊。”

朱丽莎听到沈清秋喊出自己的名字,微微怔了一下,目光上上下下打量着沈清秋,“你认识我?”

怎么自己对眼前这个女人毫无印象?

“朱小姐和孙小姐可是平城中学鼎鼎有名的人物,自然有所耳闻。”沈清秋道。

听到沈清秋提到平城中学的时候,孙念瑶和朱丽莎的脸色不约而同的变了变。

朱丽莎眼底掠过一抹慌乱,下意识的看向孙念瑶。

见孙念瑶使了一个眼色,她清了清嗓子,重新转移了话题,“你说自己是清白的,倒是打开房门让我们大家看一看啊!大家知道情况后都乐意配合,怎么到了你这儿心不甘情不愿的,分明就是做贼心虚!”

“就是啊,大家都乐意配合,怎么到了你这儿磨磨唧唧的。”

“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清白的,却一直不肯让大家搜查房间,我看八成项链就是她偷得!”

“瞧她紧张兮兮的模样,房间里肯定是藏了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

“我看她这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咱们大家直接闯进去算了!”

沈清秋冷笑,目光扫视着眼前的众人,最后落在了孙念瑶的身上,“孙小姐口口声声要搜查我的房间,请问有证据吗?没有证据,你贸然搜查了我的房间,跟栽赃陷害有什么区别?”

她气势逼人,怼得孙念瑶哑口无言。

“我……”孙念瑶垂下眼帘,遮住眼底的阴冷,脸上装作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我只是想拿回我的项链而已,怎么就成了栽赃陷害了?你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清白的,不是也没有任何证据吗?”

这时张述闻讯赶来,“发生什么事了?”

见张述来了,孙念瑶抢先一步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他,“张董事,我真的不是存心要闹事,只是那条项链对我意义非凡,又担心报警处理会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这才出此下策。”

张述得知了来龙去脉后,目光自然而然的落在沈清秋的身上。

通过妻子苏斐得知了沈清秋的身份后,张述对待沈清秋的态度不由得多了些许恭敬。

可宴会上丢了价值几百万的项链绝不是件小事情,真要是闹大,只怕自己也会落人口舌。

但沈清秋的背后是秦家,再加上有傅庭深撑腰,自然也不是好得罪的。

张述思量了半晌,淡笑道:“沈小姐,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他的态度引得陆濯眉心一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