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时,朱丽莎走出来,捡起了掉落的项链。

她眼底闪过一抹得意,“沈小姐,现在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不等沈清秋开口,只听她再次开口,“这个垃圾桶就在你的房间门口,要是用巧合解释,未免太牵强了,所以我劝你最好老实交代!”

沈清秋冷冷地掀起眼帘,唇边漾出一抹隐晦薄凉的笑意,“你尽管放心,是我做的我自然会认!”

朱丽莎眉梢上挑,眼底隐隐闪烁着幸灾乐祸的笑意,“这么说你承认是你偷了瑶瑶的项链?!”

沈清秋并没有回答,而是目光灼灼的盯着她。

“丽莎,算了。”站在不远处的孙念瑶走过来,脸上噙着温婉大方的笑意,“只要项链找到了就好,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了。”

言下之意,是不打算追究沈清秋的责任了。

沈清秋闻言,脸上浮现一抹讽刺。

不得不说,孙念瑶是懂得做人的。

这种时候追究责任只会让场面一发不可收拾,但要是得饶人处且饶人,不但落得个宽宏大量的好名声,更可以在人前树立温婉识大体的形象。

但孙念瑶既然把戏台搭起来了,沈清秋就不会让这件事情高高拿起轻轻放下。

她转眸看向孙念瑶,嘴角勾着明艳的笑意,“如你所说,这条项链对你意义非凡,那么这件事情怎么能就这么算了呢?”

孙念瑶看着她脸上的笑容,心底生出一股莫名的危险。

她垂下眼帘,遮住眼底的心虚。

难道沈清秋发现了什么?

可把项链丢进垃圾桶,也是她和朱丽莎前不久想到的办法,沈清秋是不可能知道的!

“沈清秋,你是不是脑子被门挤了。”朱丽莎毫不客气道:“你偷了瑶瑶的项链,她不追究你就不错了,怎么你还抓着不放了呢!”

沈清秋像是没有听到她的话似的,静静地欣赏着孙念瑶脸上瞬息万变的模样,眼神愈发的冷冽,“其实要想知道是不是我拿的项链很简单,只需要把这条项链交给警察,让专业人员提取一下上面的指纹,一切就真相大白了。”

闻言,朱丽莎眼底一片兵荒马乱。

她的手不受控制的颤抖着,仿佛手中的项链异常的烫手。

“沈小姐何必如此浪费时间。”孙念瑶暗暗地咬了咬牙,平复着内心的慌乱,看着沈清秋,“只要你向我道歉,这件事情我们就当作从未发生过,毕竟大家日后在海城低头不见抬头见,而且我也是真心希望与沈小姐结为好友。”

言语中,大有一副化干戈为玉帛的大度。

站在不远处的沈清秋却清楚地听到了孙念瑶心底打得噼里啪啦作响的算盘声。

道歉?

既然不是自己偷得,为什么要道歉?

这不是摆明了让她做实贼的名声!

用自己的名声为孙念瑶换得一个心地善良,大方得体的好名声,真以为她沈清秋是像朱丽莎空有其表的草包不成!

沈清秋淡淡的看了孙念瑶一眼,“孙小姐质疑让我道歉,却不敢把东西交给警方处理,难不成是心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