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沈清秋眉梢上挑,似笑非笑的睨了她的一眼。

孙念瑶一噎,暗暗地咬了咬牙,她有所顾虑的看了一眼坐在前排的张太太,刻意压低嗓音咬牙切齿道:“无论你想干什么,我劝你最好安分点!”

沈清秋低头看着手机,闻言懒洋洋地掀起眼帘,“是陆濯让你来接近张太太,企图争取到张董的投资?”

孙念瑶闻言,瞬间如临大敌,眼神充满戒备的叮嘱着沈清秋,“你怎么知道的?!”

见她这副神色,沈清秋毫不避讳地嗤笑一声,“有你在我就放心多了。”

孙念瑶察觉到她言语中的不屑,脸色陡然一沉,宛如凝着一层寒霜,“沈清秋你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沈清秋看了她一眼,嘴角勾着似有似无的笑意,“但我不会让你如愿。”

孙念瑶脸色倏地一变,“沈清秋我劝你别乱来!否则就是自寻死路!”

这笔投资对陆氏集团来说至关重要。

正因为知道有多重要,沈清秋才会不留余地的抢过这笔投资。

她要让陆家看着现在所拥有的是如何又慢慢失去!

车子经过两个小时的路程,最终摇摇晃晃停在了一个不起眼的空地前。

周围一片荒芜,屹立在废墟中的孤儿院显得格外扎眼。

院长一早知道他们要来的消息,早早地站在门口负责迎接。

工作人员有秩序的把车上的东西一一搬下来。

“这周围是要拆迁?”沈清秋环视四周,低声地问了一句。

园长听到她的话,眉眼间不可抑制的露出一丝愁容,幽幽地沉叹一声,“是啊,原本这块地我们还有几十年的使用权,但开发商非说我们涉嫌违建,必须也要拆了,可真要是拆了,这些孩子们该怎么办。”

沈清秋顺着园长的视线望去,一眼看到了趴在窗户上张望着她们的孩子。

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好奇中又充满了警惕,宛如猫儿面对闯入自己领地的陌生人。

“这有什么难的。”孙念瑶突然出声,“这里既然保不住了,大不了重新换一个地方。”

话音落下,周围一片安静,几个人的眼睛盯着她看。

孙念瑶心头一紧,难不成自己说错话了?

沈清秋瞥了她一眼,眼底掠过一抹讽刺的笑意。

这个孙念瑶还真是蠢而不自知。

如果事情真如她所说的那么简单,孤儿院院长也不至于面露愁容。

首先拆迁后,要面临的是目前孤儿院内的孩子们该如何安置,其次政府批地是一个关卡,最后是后续建设孤儿院的一系列费用。

以及后续的其他问题。

这里面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足以压垮孤儿院院长,绝不是孙念瑶说的那么简单。

“张太太,是我有什么的说的不对的地方吗?”孙念瑶小心翼翼地问。

苏斐扯唇笑了笑,“没什么。”

闻言,孙念瑶暗暗地松了一口气,丝毫没有察觉到苏斐眼底一闪而过不易察觉的淡漠。

在院长的带领下沈清秋一行人参观着孤儿院。

路过一面照片墙的时候,沈清秋不由得停下了脚下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