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家。”园长看向她,“听人说,近几年才搬来平城。”

“原来如此。”沈清秋了然地垂下眼帘,绯红的唇漾出一抹隐晦薄凉的笑意。

原来是沈家啊。

有时候不得不感叹,这个世界是真的小。

裴望晴察觉到沈清秋细微的情绪波动,伸出手握住了她的手。

沈清秋偏眸看向她,勾起唇角,露出一抹浅淡的笑意,示意舅妈裴望晴放心。

可裴望晴又如何放心得下。

当年发生的那件事情,哪怕是作为一个置身事外的旁观者都无法做到原谅!

——

吃过东西后,苏斐提出了告别。

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目送他们离开,主动送上了刚刚采摘的新鲜蔬果。

“孙小姐,你看看这个是你的发卡吗?”园长助手走上前,将包着钻石发卡的帕子递到了孙念瑶的面前。

孙念瑶看到上面沾染的泥土,不由得想到了自己在后山上摔倒的经过,顿时脸上一红,尴尬地扯了扯唇,“是我的。”

“既然找到了,孙小姐是不是该向孩子道个歉?”苏斐笑盈盈的看向孙念瑶。

她的语调温柔,但字里行间却带着咄咄逼人的气势。

孙念瑶闻言,脸上的笑意一僵。

她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苏斐。

她没有听错吧!

张太太竟然让她向一个孩子道歉?!

即便刚才是她一时情急冤枉了孩子,可也不用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向一个孩子道歉吧!

苏斐一脸淡笑的看着她,但笑意却未达眼底,“孙小姐是不愿意?”

“怎,怎么会……”孙念瑶垂下眼帘,遮住眼底的抵触和怨怼,暗暗地咬了咬牙,蹲下身看向小宝,“抱歉,刚才是阿姨不好错怪你了,这样阿姨把这个送给你当作道歉的礼物怎么样?”

说着,她把那枚钻石发卡递给了小宝。

小宝并不领情的哼了一声,一把拂开了孙念瑶的手,“谁稀罕你的东西!”

孙念瑶美眸深处掠过一抹寒芒,指甲狠狠地掐进掌心,强忍着自己想要冲上去好好教训这个小屁孩的冲动。

“小孩子别看他们年纪小,其实早就有了分辨善恶的能力。”苏斐摸着小宝的头,不急不缓的说着,“谁知真心,谁是假意,他们也能拎得清。”

孙念瑶又怎么会听不出苏斐话里的职责,但面对眼前的局面,也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张太太说的是。”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们该走了。”苏斐离开时,转身看了一眼跟在身后的园长,“园长,不用送了,如果遇到什么困难记得给我打电话。”

一行人上了车后,沈清秋选在了一个靠窗的位置。

车子启动时,恰好与一辆奔驰擦肩而过。

半开的车窗露出车内男人的半张脸。

男人神采依旧丰神俊朗,目光如鹰,极有神采,隐隐可见年轻时的风采。

似乎察觉到了沈清秋的目光,男人猛地转眸,目光灼灼的看向沈清秋的方向。

锋锐冰冷的目光带着不怒自威的震慑力,好似无形中的一只手扼住了沈清秋的脖颈,她的呼吸微滞,浑身血液凝固。

“沈总,我们到了。”司机道。

车内的男人有些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但他冷冽的目光仍旧盯着那辆大巴车离开的方向。

沈焕山脸色微沉,冷声道:“去打听一下那辆车的来历。”

虽然与那辆车子擦肩而过,但是那个女人的脸莫名让他觉得有些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