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在古茗阁稍坐了片刻后,起身离开。

离开时,秦老爷子聊起了不久后的商会,“知道你不爱走过场,但这次的商会牵扯利益甚广,总要出面应对一下。”

“我明白,到时候我准备一下。”沈清秋搀扶着秦老爷子的胳膊,小心翼翼地迈下台阶。

“没什么好准备的,不过就是走个形式罢了,剩下几个家族的人你也是见过的。”秦老爷子道:“哪怕是看在我的面子上,他们也不会刁难你,不要嫌我啰嗦,让你参加这次的商会,一来是为了让你正大光明的亮相,二来是帮你开拓一下人脉。”

“过去那些年隐藏你的身份,外界不知你的身份,现在你长大了,有能力独当一面了,也该让他们好好瞧瞧咱们清清的风采才是,其他几个家族在海城的地位举足轻重,如果真的能够结下深厚的友谊,那都将成为你日后力挽狂澜的筹码,明白吗?”

无论是生意场上,还是私下里,多一份人脉多一条出路。

总要做到有备无患。

沈清秋莞尔一笑,“您的苦心我是明白的。”

只是她不明白,好端端的外公怎么突然想起来给她铺路了?

难道因为傅庭深突然提起的婚约?

不过婚约的由来,沈清秋觉得自己有必要找傅庭深好好地聊一聊。

这个男人是真的狗,竟然瞒了她这么久!

随着沈清秋和秦老爷子的身影渐行渐远,藏匿与假山和植被后面都得陆老爷子慢慢的走了出来。

等到两人离开后,管家这才打量陆老爷子脸上的神色。

只见他神情错愕的站在原地,手止不住的颤抖着。

“老爷……”管家眉眼间隐隐透出几分担忧。

陆老爷子猛地回过神,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回家!”

——

陆老爷子回到陆家后。

陆濯已经在客厅里等候多时,见他回来,连忙站起身,“爷爷,您突然喊我回来,是事情解决了?”

他是指由陆老爷子亲自出面,让沈清秋删除录音。

陆老爷子抿了抿唇,他走到太师椅上坐下,吩咐其他人离开,这才开口,“我问你,沈清秋跟秦家到底是什么关系?”

“秦家?!”陆濯眉心微皱,俊朗的面色渐渐凝重,“您还是怀疑沈清秋是秦家的人?!”

放眼整个海城望去,能够令人谈之色变的,唯有海城首富秦家。

可之前陆濯私下调查过沈清秋和秦家,并没有发现他们之间有什么牵扯。

虽说现在沈清秋的身份背景越来越扑朔迷离,但他不认为秦家和沈清秋有必要关联。

陆老爷子凝视了他片刻,将自己所看到的,所听到的告诉了陆濯。

“我总觉得事情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也许她从一开始就隐藏了真实目的来到我们陆家。”陆老爷子道:“你再去好好调查一下沈清秋,这件事情不能松懈。”

陆濯点了点头,“孙儿明白。”

他稍稍停顿了一下,“那录音的事情……”

“她不肯答应。”陆老爷子幽幽地叹息了一声,“这件事情归根到底,都是陆嫣这个蠢丫头不自量力,平白无故被沈清秋攥住了把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