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好不容易通过孤儿院的地皮搭上了海城孙家这条线,怎么能一点好处没捞到就把人给得罪了呢?

“既然沈先生选择保全孙家,那就只能牺牲沈小姐了。”林翘说完,不给对方开口的机会直接挂断了电话。

转身之间,猛地发现沈清秋不知什么时候站在自己的身后。

她瞳孔紧缩,心脏倏地一颤,“你怎么……”

“他都跟你说什么了?”沈清秋问。

虽然没有挑明这个‘他’代表的是谁,但是林翘的心里明白。

“沈家承诺,只要我撤诉不追究沈欢颜的责任,他会给我一笔赔偿金外加一套公寓。”

沈清秋闻言,眉头微不可察地皱起,杏眸深处掠过一抹不易察觉的寒芒,“你答应了?!”

“没有。”林翘浅笑道:“我好歹也是秦氏集团沈总的左膀右臂,这点小恩小惠怎么入得了我的眼。”

听到这话,沈清秋的脸上露出一丝笑意。

林翘继续道:“只是可惜了看沈欢颜和孙念瑶狗咬狗的场面。”

“不可惜。”沈清秋单手揣兜,缓缓地走到了落地窗前,“以沈欢颜的性格,不会白白吃了这次亏,但是在这之前我们需要帮她们点上一把火。”

一个小时后,微博上忽然曝出一条热搜。

一对中年夫妇无论风吹雨打在平城中学无声抗议长达五年的帖子在网上掀起了一阵热议。

很快这个帖子受到广大群众的关注。

有知情人士站出来透露了事情的起因。

五年前,平城中学的一名高三学生跳楼自杀,但因为是自杀,学校所有师生认为是学生学习压力太大,导致心理出现疾病,这才一时想不开选择了跳楼自杀。

但父母坚持认为自己的孩子不会因为压力而想不开,并且在收拾遗物的时候,找到了女儿留下的一封遗书。

经过一番调查后,警方发现这名学生曾遭受长达一年的校园霸凌。

女孩曾向老师求救,但老师认为不过是同学们之间的小打小闹,根本不值一提。

也恰恰是这样的漠然,导致女孩遭受了非人般的待遇,终于不堪折磨选择了跳楼自杀。

可知道了真相后,校方仍旧不予重视,甚至随便找了一个问题学生出来顶罪,给予了开除学籍的处理。

那群真正的‘杀人凶手’这些年依旧逍遥法外,而那个如花儿般的孩子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十七岁。

孙念瑶看到这篇帖子的时候,脸色倏地一变。

这时朱丽莎的电话打了过来,慌乱的声音透过手机听筒传进了她的耳朵里,“瑶瑶,你快看微博?”

“看到了。”孙念瑶的面色阴沉,眼底闪烁着阴鸷的寒芒。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当年这件事情不是不了了之了吗?怎么好端端的又被翻了出来?”电话那端的朱丽莎内心早已慌作一团。

当年这件事情被校方按着没有继续发酵,为了给那家人一个说法,校方决定把问题学生时惊月拉出来当替罪羔羊,随后为了避免再生风波,家里干脆给她办理了出国的手续。

朱丽莎以为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竟然会被再度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