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处理好腿上的烫伤,傅庭深目光意味深长的看向沈清秋。

“你想干嘛。”沈清秋迎上他幽沉深邃的目光,眉心跳了跳。

傅庭深垂眸看了她一眼,眼底氤氲着别有深意的笑意,将她放在床上,手臂圈着她的腰肢,将她整个圈在怀中,薄唇在她的耳边轻啄了下,低沉磁惑的嗓音随之响起,“陪我女朋友睡觉。”

“……”

“不然你以为我想做什么?”傅庭深的嗓音勾着一丝笑意,语调缱绻,好似一根轻柔的羽毛划过心尖,惹得沈清秋指尖微微蜷缩。

她嗅着他身上清冷的气息,莫名觉得安心,微微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内心的波动,淡淡道:“我哪儿知道。”

傅庭深将她圈在怀中,温热的手掌一下下的轻抚着她的后背,刻意压低嗓音,轻声道:“睡吧。”

他轻抚着她的后背,规律轻缓,当真像哄孩子一样哄她睡觉。

沈清秋的眼尾溢出一丝笑意,突然生出了一丝逗弄的心思,伸出指尖轻轻地戳了戳他的喉结。

“不困?”傅庭深垂眸看着她,目光透着一丝玩味。

沈清秋没有说话,而是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傅庭深听着沈清秋规律清浅的呼吸声,缓缓地起身掀开被子,起身下床。

他走出卧室后,掏出手机拨通了商京墨的电话。

大概商京墨还在调查,电话响了很久才被接起来。

窗外的夜色如泼墨般浓稠,一阵风刮过卷起地上的一片落叶,叶子在风中摇摇晃晃,落在了池塘内。

“查到了?”

“周围的监控被抹得干干净净,没有任何可利用的线索。”商京墨顿了顿,“不过我倒是发现了件有意思的事情。”

傅庭深收回目光,漆黑的眸底犹如寒潭,“什么?”

“Hell这段时间行踪不定是假,这段时间他一直在海城。”

傅庭深眼眸微眯了眯,眉眼间凝起一道冰霜,眼眸深处隐隐透出几分不知名的狠戾,“查到有价值的线索了?”

“他这个人你最清楚,阴险狡诈,既像狐狸又像狼,轻易绝不会暴露自己的目的。”商京墨点了一根烟,狠狠地吸了一口,“不过我倒是发现他见了一个人。”

虽然商京墨有心在傅庭深的面前故弄玄虚,奈何有贼心没贼胆。

他稍稍顿了顿,把自己查到的事情全都说了出来,“是小嫂嫂身边的达叔。”

达叔这个名字对傅庭深来说不算陌生。

他记得,沈清秋拍下的那顶发冠送拍人也是达叔。

只是他暂时没有调查清楚达叔的真实目的,担心打草惊蛇所以按兵不动。

如今看来,倒像是在沈清秋的身边留下了一个隐患。

傅庭深的手指轻轻地在手机上点了点,“人你抓了?”

“没有。”商京墨道:“那毕竟是小嫂嫂身边的人,就冲小嫂嫂把拍卖会的资产交给他打理,足以证明在小嫂嫂身边的地位。”

他哪儿敢随随便便把人给抓了!

傅庭深眸子里晦暗不明,“继续派人跟着,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