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闻言,傅庭深的眸底掠过一抹凛冽的寒芒,嘴角勾起一抹似有似无的笑意,隐隐透着几分邪气,“谁说不能和外人结婚?”

沈清秋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只听傅庭深道:“如今的独立州有四大家族,其存在的意义是为了分散长老会手中的权利,但在这之前有一个凌驾于长老会的存在。”

“凌驾于长老会的存在?”

“对,是慕容家族。”傅庭深握着她的手,淡淡道:“慕容家族是独立州最古老的家族,他们掌握着整个独立州的经济命脉,长老会在慕容家族如同虚设,当年慕容家族的家主,曾力排众难强娶华国女人,从那时起,这条规矩便被打破。”

力排众难……

那是怎样真挚的感情,才能不顾所有人的反对。

沈清秋没有忽略傅庭深言语中用到‘之前’这两个字,“那……他们现在不存在了?”

何况他说慕容家族曾掌握着独立州的经济命脉。

所谓树大招风,这样的存在势必遭受嫉妒。

“二十五年前,独立州变动,慕容家族一夜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没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而后的一个月内,动乱平息,州内出现了四大家族,与长老会相互制约平衡,傅家受到长老会的支持坐上了第一把交椅。”

“一夜之间全部消失?”

“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沈清秋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对于这样的结果本身并没有太多意外。

慕容家族作为最古老的存在,无论是本身的地位,还是自身所拥有的财富,当这些达到人人忌惮的地步,必然遭受觊觎。

不过这些跟她并没有关系。

困倦来临,她打了一个哈欠,闭上眼睛,再次陷入了沉睡之中。

——

次日,阳光熹微。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倾洒进了房间,投射在价值不菲的羊毛地毯上,一路延伸,最终落在了床上。

房间内光线昏暗,沈清秋意识混沌之间,只觉得一股温热的气息肆意的喷洒在她的脸上。

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入目的是傅庭深那张颠倒众生的脸。

她眨了眨眼睛,意识渐渐回笼,“早。”

“要去医院?”傅庭深问。

沈清秋点了点头,“要去的。”

“先吃点东西。”

沈清秋点了点头,翻身起床。

一个小时后,沈清秋和傅庭深手牵着手出了门。

车上,沈清秋注意到傅庭深的眼底泛着淡淡的乌青。

这是昨晚一夜未睡?

她的杏眸深处交织着复杂的情绪。

傅庭深应该是担心她昨天的精神状态,所以彻夜守着她不敢睡去。

念及此,沈清秋的目光倏地柔了下来。

这个男人怎么总是这么温柔体贴呢?

记得初见他的时候,男人身着黑色西装,手持黑伞闯进她的视线之中,后来更是强势霸道的闯进她的生活里。

偏偏温柔体贴的人也是他。

霸道又温柔,宛如两个矛盾的存在,体现在他的身上却让她很难不为之心动。

车子很快,抵达了私立医院。

沈清秋打开车门下车,却在停车场遇见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达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