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牧怔了一下,“那这次的事情就这么算了?”

Hell与傅庭深之间明争暗斗,说不上谁更胜一筹,两人更像是王不见王的存在。

这次让Hell发现了沈小姐的存在,势必会就此当作软肋拿捏傅庭深!

更何况这次Hell的人伤了沈小姐,就这么放过他,岂不是亏了?!

这也不符合傅庭深的性格啊。

傅庭深右手撑着额角,食指在眉骨处轻轻地点了点,漆黑的眸像是淬了寒冰,肃杀危险,平淡的语调中透着独属于他的狂妄,“你以为我安排傅鑫离开是为了什么?”

伤了他的人自然没有全身而退的道理。

江牧闻言,眉心狠狠地跳了跳,忍不住在心里为Hell默默地点了一根香。

——

Hell接到了寸头打来的电话。

手机刚刚接通,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起,寸头歇斯底里的怒吼着,“老大,咱们的基地被人偷袭,损失惨重!”

基地被偷袭?!

Hell脸色骤然一变,攥着手机的手骤然收紧。

手机听筒里不断的传出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以及各种痛苦的哀嚎声。

Hell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眼中的阴鸷像是千年的寒冰,周身上下敛着嗜血的戾气。

忽地,他的嘴角上翘,勾起一抹张扬的笑意,那笑意带着刺骨的冷意,“傅庭深,你可真是好样的!”

竟然直接派人剿了他的老巢!

岛上的一切是他多年的心血,如今就这么毁于一旦了!

这一刻,Hell目眦尽裂,宛如一只濒临暴走的狼。

他终于忍无可忍,将手机狠狠地丢出去,袖口中划出一把匕首,又快又狠的刺穿了手机。

这时,一道身影走进,垂眸看了一眼被钉在地上的手机,战战兢兢道:“主子,毒蝎回来了。”

“让他过来。”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毒蝎快步走上前,半弯着腰,恭敬道:“爷,让您久等了。”

Hell掏出一面银镜,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发丝,“我要的东西拿到了?”

他冷冽的嗓音像是浸在刺骨的雪水之中,裹挟着料峭的寒意。

毒蝎将斩下沈清秋的那缕发丝放在掌心,双手向上递到了Hell的面前,“主子,这是您要的东西。”

闻言,Hell懒懒地掀起眼帘,抬手把那缕发丝拿过来,目光掠过男人脸上的伤痕,嘴角上翘勾起一抹似有似无的弧度,透着几分邪气,“毒蝎,被一个女人打成这样,你可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他的语调勾着一丝漫不经心的慵懒,透着与生俱来的威慑力,莫名令人心生畏惧。

毒蝎是他亲手培养的人,有多少能力没人比他更清楚。

如今却被一个女人给伤了,真是有趣!

“是属下办事不利。”毒蝎心里骤然咯噔一下,膝盖一软,单膝跪在了地上,眼神盛满了慌乱,“请主子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亲手了结了那个女人!”

Hell勾唇笑了笑,看着被捏在指尖的那缕发丝,眼眸微眯了眯,琥珀色的眸子闪烁着阴鸷的寒芒,“这个女人可不能死。”

传言傅庭深杀伐果断,冷血无情,没有任何的软肋。

可如今看来,事实并非如此呢。

那个沈清秋就是傅庭深现在最大的软肋!

更何况,这个女人身上藏着他想要知道的秘密,在没有得到答案之前,他不准她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