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惊月和平城夫妇坐在原告席位,而孙念瑶坐在被告席位。

“孙小姐,你可没告诉我对方的辩护律师是秦淮安啊!”孙念瑶的律师在看到秦淮安出现的那一刻,眼底一片兵荒马乱。

整个律师圈里没有不认识秦淮安这个人的。

凡是他出手,从无败绩!

这些年手上不知道翻了多少冤案,救了多少条人命。

他这张脸在圈子里就是免死金牌的存在!

孙念瑶看到秦淮安出现的那一刻,眼眸微眯,眸底闪烁着意味不明的寒芒,“宋律师,之前你可是信誓旦旦的向我打了包票,一定能帮我胜诉的。”

“可你也没告诉我,对方律师是秦淮安啊!”宋律师坐立难安,强忍着收拾东西立刻走人的冲动,“孙小姐,事情到了现在这个地步,你给我说句实话,平城中学的案子你当真是被冤枉的?!”

孙念瑶偏眸,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眼眸深处掠过一抹不易察觉的寒芒,“宋律师,现在说这些有意义吗?”

她微微深吸了一口气,“你要清楚,你我现在是一条船上的人,即便我做过也等于没做过!”

听到她的话,宋律师的心不由得往下沉了沉。

其实这些他早该想到的,只是如今听到孙念瑶亲口承认,他的心里做出了最坏的打算。

“孙小姐,我把丑话说在前面。”宋律师道:“这场诉讼我会竭尽所能,但我不保证你可以毫无损失,所以我劝你最好有个心理准备。”

孙念瑶道:“宋律师,能用钱解决的事情都不是问题。”

很快,秦淮安拿出一早准备好的证据和资料,言辞犀利,气势逼人,将孙念瑶的律师压得哑口无言,不知所措。

最终法院宣判,孙念瑶赔偿时惊月损失费20万元,平城夫妇各项经济损失49.6万元及精神损害赔偿抚慰金20万元,另外还要承担时惊月和平城夫妇的诉讼费用。

庭审视频同步在网上曝光,网友直呼大快人心。

沈清秋翘着二郎腿坐在庭审席,双手交握搭在腿上,嘴角微微上翘,勾着一抹似有似无的弧度。

孙念瑶察觉到她宛如看跳梁小丑的目光,只觉得心底升起一股巨大的屈辱。

她的双手紧紧地攥着拳头,指甲狠狠地掐进了掌心。

这次的事情绝不能就这么算了!

总有一天她要让沈清秋付出代价!

孙念瑶冷哼一声,起身离开。

庭审结束后,平城夫妇和时惊月走出来。

平城夫妇满怀歉意的看着时惊月,“对不起,这些年让你受委屈了。”

“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时惊月道:“小雯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如今终于得到了一个公平的答案,相信她在天之灵也能得以安息了。”

听到她的话,平城夫妇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只是这份公道来得太迟了。”

告别了平城夫妇后,时惊月和沈清秋坐上秦淮安的车离开。

将时惊月送到公寓后,沈清秋跟着秦淮安来到了医院,看望秦老爷子。

手术后的第二天,秦老爷子状态良好,已经从重症监护室转移到了普通病房休养。

这么多天过去,秦老爷子完全可以出院回家静养,但在沈清秋的要求下,秦老爷子不得不继续留在医院休养。

为此,秦老爷子是一肚子牢骚,却不敢当着沈清秋的面发牢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