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达叔凝视了片刻,转身径直朝着秦老爷子的病房走去。

在看到达叔的出现的那一刻,秦老爷子脸上的神色多了几分凝重。

他偏眸看了一眼秦淮安,“你先去外面等着。”

秦淮安闻言,抬眸看了秦老爷子一眼,又看了看达叔,起身离开。

病房的门关上后,达叔开门见山地问,“大小姐还是不愿退婚?”

提起这个,秦老爷子忍不住叹了口气,“她也是你看着从小长大的,你该了解她的脾气。”

凡是沈清秋决定的事情,轻易绝不会改变。

就如同当初她一门小心思跳进陆家这个火坑,不惜与秦家断绝来往,如果不是自己幡然醒悟,只怕最后要被陆家吸干了血。

达叔闻言,脸色不由得沉了沉,语调严肃凝重,“你该清楚,她和傅庭深一旦完婚意味着什么。”

“我当然清楚!”秦老爷子目光犀利的看向他,“我比你更着急,她是卿卿留下的唯一血脉,我比任何人都想要保住她,护她周全!”

即便沈清秋始终姓沈,可衣食住行永远比秦家任何人高贵。

不仅仅因为秦老爷子对她的偏爱,更因为秦老爷子这些年已然将她当作女儿般对待。

达叔凝视着秦老爷子片刻,淡淡道:“但愿你能说到做到。”

秦老爷子眉头微蹙了蹙,稍稍平复了一下心底的情绪,“你怎么突然过来了?”

“大小姐的骨灰找到了。”达叔道。

秦老爷子骤然坐起身,颜色严肃的看着他,“查到是谁干得了?!”

达叔眸光微微闪了闪,面不改色道:“没有。”

闻言,秦老爷子微不可察地皱了下眉头,“既然如此,那就劳烦你把骨灰暂时送回秦家,到时候我再将卿卿重新安置下葬。”

“好。”达叔道:“那我先走了。”

秦老爷子轻微颔首,默默地凝视着达叔离开的背影,突然出声,“还记得当年秦家因何收留你吗?”

达叔闻言,脚下的步伐微顿,他转身看向秦老爷子,“秦家与我的恩情,我今生无以为报。”

“我要你记住的不仅仅是秦家对你的恩情,还有你当年的承诺,我希望你能说到做到,不然……真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清清也不会原谅你!”

他的这番话对大叔来说无异于警告。

达叔神色一紧,但很快就恢复了常色,“哪怕刀山火海,我也会护大小姐周全!”

说完,他转身离开。

秦老爷子看着他的背影,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如鹰隼般锋锐的眼眸中盛满了别有深意的暗芒。

他刚刚在撒谎!

骨灰被盗的事情,恐怕达叔也有几分牵扯,否则他们秦家调查了这么久的事情,毫无头绪,达叔却完好无损的将骨灰带了回来?

并且声称对幕后主使毫不知情?

只怕这幕后主使与达叔也有几分渊源呢!

这个达叔,当年蓄意接近沈清秋,念在他当年说出了实情,他又担心达叔在背地里搞小动作,想着倒不如放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安全,索性顺水推舟把人留在了秦家。

可如今看来,达叔当年未必将实情和盘托出。

秦老爷子缓缓地靠在床头上,盯着头顶上方的天花板,若有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