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恰好此时傅鑫从茶水间走过来,一脸闷闷不乐地把手里的托盘递给他,“那娘们儿要的美式咖啡,你送进去!”

那里面那个女人,他是觉得见一眼都嫌脏!

沈清秋不经意地挑起眉梢,意味深长的喃喃道:“娘们儿……”

江牧眉心狠狠地跳了跳,脸上浮现出肉眼可见的慌乱,“那个,不是,就是呃……”

他急得脑门子上冒冷汗,恶狠狠地瞪了始作俑者傅鑫一眼。

傅鑫一脸无措的挠了挠头,语调颇为无辜的嘟囔,“我也不知道沈小姐在这儿啊。”

他刚刚只顾着生闷气,根本没有注意到沈清秋的存在。

“说说吧,他到底在干什么?”沈清秋把手里的东西丢进江牧的怀里,随手拉过一把椅子坐下,双手环胸,幽幽地看了眼前的两个大男人,颇有种兴师问罪的意味。

江牧和傅鑫面面相觑,两人有口难言的模样沈清秋看在眼里。

她的眼眸微眯,对此时此刻傅庭深见的女人更加好奇了。

不管怎么说江牧不肯透露,显然是被傅庭深授意的,她也没有继续为难,索性起身,径直走进了休息室。

江牧忙着殷勤地端茶倒水,不经意的扯到了背后的伤口,忍不住皱了皱眉,抬手扶了一下右肩。

“扭到了?”沈清秋问。

江牧怔了一下,面不改色道:“前阵子搬东西不小心晃了一下。”

说着,他默默地放下东西转身离开。

沈清秋眸色沉沉的盯着江牧离开的背影,嘴角勾起一抹隐晦凉薄的笑意。

江牧在撒谎!

那么浓郁的药味儿,可不只是简单的扭伤这么简单。

随着时间一点一滴过去,沈清秋的眉眼间渐渐的浮现出一抹不耐。

她也想过要硬闯进去,只是看了一眼像门神似的立在门口的江牧和傅鑫,这个念头只好打消。

她深吸了一口气,再次端起手边的茶杯,发现杯子里的水又喝空了。

“沈小姐,我给你倒上。”江牧道。

沈清秋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再喝就要水肿了。”

江牧讪讪地笑了笑,没有说话。

沈清秋掏出手机查看消息,姜黎那边发来了消息:“温以蓁很满意这次的设计,我已经派人开始制作了。”

沈清秋回复:“制作的时候,注意材质,不要缺失了灵动的感觉,有问题随时联系我。”

姜黎道:“知道了。”

退出和姜黎的聊天框,沈清秋的指尖轻轻地点了点手机,退出微信页面,再次拨通了傅庭深的电话。

手机铃声响了很久,最后被自动挂断。

沈清秋眉心皱了皱,打开微信,直接发了一条消息:“你的小祖宗正在等你,耐心仅剩1%。”

顺便附带了一个微笑的表情,有种阴阳怪气的意味。

消息发出去不到三秒,聊天框先是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但下一秒一通电话直接打了过来。

沈清秋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强压下胸口盘旋的怒火,指尖滑动屏幕,接起了电话,“哟,咱们的傅总这会儿有时间接电话了?”

手机那端传来傅庭深的低笑声,“等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