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话音落下,偌大的办公室内陷入了一片落针可闻的沉寂。

傅怀柔的面前烟雾缭绕,隐约可以看到她上挑的红唇,冷艳又妖娆,宛如一只带刺的红玫瑰。

半晌,傅怀柔低柔的嗓音徐徐响起,“沈小姐实在令我出乎意料,我开始有点欣赏你了呢。”

这话乍一听像是夸赞,细品,更像是一种挑衅。

沈清秋将手中的茶杯放在桌子上,无畏地迎上傅怀柔的眼神,“希望不会让你失望。”

傅怀柔笑了笑,将手中的烟掐灭丢进烟灰缸,随后拿起自己的包,起身,居高临下的睨了沈清秋一眼,这一眼包含了太多情绪,有轻蔑,有试探,还有一丝打量。

“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不然老太太该等急了。”傅怀柔说着朝外走。

她刚刚走出去几步,就听到身后响起傅庭深淡漠到不近人情的声音,“江牧,送客!”

傅怀柔脚下的步伐微顿,侧身,看向傅庭深,唇边的笑意陡然多了一份冷意。

她轻哼了一声,转身离开。

上了车后,傅怀柔将手中的包甩在座椅上,冷嗤一声,“蠢货!”

自己就要大祸临头了,竟敢在她的面前叫嚣!

如今岛上对傅庭深身边养女人的事情传得沸沸扬扬,长老会的人已经着手派人调查。

奈何傅庭深做事情实在绝情,凡是派出去调查的人全都音讯全无。

恰好她从崔偃的口中得知,想要亲自会会,可谈话时,傅庭深只字不提这个叫沈清秋的女人。

显然是有心护着她。

这些年,傅庭深的身边从未出现过女人,如今却如此袒护一个女人,实在是稀奇。

“小姐,我们现在去哪儿?”前排的司机小心翼翼地问。

傅怀柔回过神,抬眸看向司机,低柔的嗓音透着一丝慵懒,“去看老太太。”

——

傅怀柔离开后,傅庭深眼底的冷意没有消散,紧紧地握着沈清秋的手,似乎很紧张。

“那是什么?”沈清秋注意到桌子上一只黑色的盒子。

傅庭深顺着她的视线望去,“她送过来的礼物。”

“礼物?”沈清秋眉梢微微上挑,杏眸浮现一抹兴味儿。

傅庭深凝视了她片刻,缓缓道:“这个月十号是我的生日。”

沈清秋惊讶,激动地噌的一下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傅庭深,“你怎么不早说,害得我一点准备都没有。”

幸好距离傅庭深生日还有半个月的时间,现在着手准备的话勉强来得及。

“只是一场生日而已,没什么好准备的。”傅庭深伸出手,勾着她不堪一握的细腰,将她重新揽入怀中,仰着头望着她,深不可测的黑眸掠过一抹晦暗,“何况你知道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沈清秋眨巴着眼睛望着他,“你想要什么?”

女人清澈的杏眸黑白纯粹,透着几分不清不明的无辜,让傅庭深很想把她压在身下狠狠地欺负哭。

傅庭深搂着她的腰,另一只手扣着她的后脖颈,仰起头狠狠地吻住了她的唇。

直到沈清秋舌根发麻,傅庭深才慢慢地放开了她。

他伸出手指揉了揉她微微红肿的唇,漆黑的眸幽沉深邃,一眼望不到底。

游走在她腰肢上的手掌渐渐地圈住她的细腰,随后不断地收紧,将她紧紧地箍在怀中,“我要你。”

他的嗓音又低又缓,嘴角噙着浅淡的笑意,却格外的蛊惑撩人。